超出想像但真實存在的民間奇人(二)(圖)

發表:2012-04-04 1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墨西哥奇人眼睛「喝」辣椒汁

對很多人來說,咬一口地地道道的生辣椒是一件極具挑戰性的事情,但墨西哥人基羅斯卻視吃辣椒為再簡單不過的事情。基羅斯不但可以一口氣嚥下數十個墨西哥頂級辣椒,還能夠把辣椒汁抹在臉上甚至擠到眼睛裡。基羅斯表示,他是在7歲的時候發現自己的這項特長的,長大後他常常和別人打賭比賽吃辣椒的數量,而他從未輸過一次。

2.湖南民間奇人用撲克甩爆易拉罐

一張撲克牌旋轉起來能產生多大的力量?在這位飛牌奇人的手中,不僅能飛出幾米遠,還能切斷黃瓜、嵌入西瓜。練就這門絕技的奇人就是來自山東的白登春,他從12年前開始練習飛牌技藝。小小的一張撲克牌到了他的手裡猶如飛鏢一般,真可謂「摘葉飛花」。

3.美國一男子徒手爬上4000米高峰

2010年4月,美國38歲登山者迪安徒手爬上瑞士一座近4000米的高山,然後縱身跳下。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攀爬的過程中,迪安的身上除了背著一副降落傘,竟然沒有別的保護措施。迪安還挑戰過世界上最危險的運動之一:定點跳傘。由於該項運動具有極高的危險性,不少國家都嚴格限制。

4.美國無臂女子善舞雙截棍 考跆拳道黑帶

現年33歲的美國女子席拉·瑞德茲維奇由於先天罹患「血小板過低並伴橈骨缺如綜合征」(TAR),天生沒有雙臂,小時候常遭人欺負。然而身殘志堅的她卻學會獨立生活,並在23歲那年考取了駕照。習武多年的她不僅能夠用牙齒咬住雙截棍表演,而且還能輕鬆踢斷木板。據悉,她於2010年6月參加了象徵習武最高段位的跆拳道黑帶考試。

5.長沙小夥倒立給人理髮

理髮師剪頭髮要站著,這誰都知道。而湖南省長沙市的王曉宇為了吸引更多的顧客,練就了一手絕活兒——身體倒立著給別人理髮。

6.美國牛人用網球彈鋼琴

2011年7月,美國達人秀現場,來自俄亥俄州的參賽者Charles Peachock在48強比賽中表演了令人驚嘆的鋼琴技藝。他不是用手來彈,而是用網球來彈奏鋼琴。隨著節目的進行,他「彈奏」的速度也是越來越快。但令人遺憾的是,如此富有激情的表演,卻沒有評委的肯定,評委點評他「動作太慢」而導致被淘汰。

7.湖南奇人一分鐘在針尖上立兩個雞蛋

家住湖南省長沙市的崔聚國有一絕活,能將雞蛋立在截面1毫米寬的針尖上。崔聚國在家中向記者展示了「立雞蛋」的絕活。當天,崔聚國一分鐘內連續在針尖上立起了兩個雞蛋,但這並不是他的最佳記錄。在電視臺節目裡,他在一分鐘內讓三個雞蛋豎立在針尖上,奪得了金牌。

8.英國7歲盲童成投籃高手 聽聲辨位稱蝙蝠男孩

英國7歲男孩盧卡斯·默裡出生時就雙目失明,然而,在美國加州41歲盲人丹尼爾·基什的幫助下,盧卡斯學會了一種神奇的「回聲定位法」,令他能夠像蝙蝠或海豚一樣靠回聲來「視物」。到2009年10月,雙眼皆盲的盧卡斯依靠彈舌頭製造的回聲,不僅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也能行走自如,甚至能打籃球、玩攀岩等高難度運動,而他也因此被人們稱做是「蝙蝠男孩」。

9.美國無臂女子用雙腳駕駛飛機升空

美國亞利桑那州女子考克斯,因基因缺陷而天生沒有雙臂,但她克服重重困難和心理障礙,成為首位利用雙腳駕駛飛機的機師。她說,「我從來不會說做不到,只會說現在仍未做到,努力吧。」她已學會用雙腳寫字、打字、駕車、梳頭和打電話,甚至考獲跆拳道黑帶。她唯一害怕飛行,直至2005年,她遇到一名戰機機師,對方鼓勵她學習飛行,結果她接受挑戰,比常人多花5倍時間,2008年12月,終於考獲輕型飛機牌照,駕機衝上雲霄。

10.美國男子雙腳能前後翻轉倒著走 獲稱橡皮人

美國49歲男子莫塞斯·蘭哈姆被人們稱為「翻轉人」或者「橡皮筋先生」,因為身體柔韌性超人的他竟然可以毫不費力將雙腳轉向身體後方,同時頭朝前、腳朝後倒著行走!據悉,「橡皮筋先生」莫塞斯已經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名人,很多名牌電視欄目紛紛邀請莫塞斯上節目表演。而每當莫塞斯表演雙腳前後翻轉倒著走的驚人絕技時,總是將現場的觀眾驚得瞠目結舌。醫學專家曾對莫塞斯的雙腳進行過檢查,結果發現,他的腿部關節天生就多長了一些常人沒有的組織和軟骨,從而令他的髖部、膝蓋和腳踝特別有彈性。

(以上圖片來源於網路)

来源:TO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