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在拆遷戶門前豎6米高圍擋逼遷(視頻)

發表:2012-04-06 0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河南宜陽縣香鹿山鎮錦屏大道菜市場,原本臨街的一排商鋪被藍色的圍擋包圍起來,圍擋足有6米多高,只留有一個很小的開口供居民們通過。當地商戶認為這是鎮政府逼迫居民搬遷的手段,屬於強拆行為。而香鹿山鎮主抓拆遷的副鎮長田振民對居民的指責矢口否認,稱設置圍擋是「為了迎接省裡面的領導來視察」。

圍擋裡的牆上還貼著拆遷通知,上面寫明要商住戶在2月29日前搬遷完畢。不過,事隔一個多月,商住戶們一直沒有搬遷。

圍擋內牆上的「拆遷通知」

圍擋外的街道

當地居民表示,當地政府要在此處規劃建設高層,需要讓附近居民搬遷。搬遷就少不了賠償問題,可是鎮政府一直讓先拆遷再賠償,並沒有向商住戶提供安置保障、也不簽賠償協議,商住戶們擔心賠償難落實便一直沒有搬遷。

房東李先生說,這些圍擋是3月中旬安裝的,也是為了能讓他們快速搬遷,鎮政府把門面房與街道隔開,原本1個月能賺2,000元(人民幣,1美元合6.31元人民幣)的商鋪,現在做生意的人都走光了。就在鎮政府設置圍擋當天,商住戶們與施工人員理論時發生了衝突,還有一名商住戶被打傷。

對於拆遷一事,商住戶們普遍認為雖然政府沒有強制拆除房屋,但是這種強行在門前設置6米高牆,給商住戶工作、生活帶來不便的手段,應該也屬於強拆行為。為此,商戶們曾多次去縣、市信訪辦尋求幫助,可遲遲沒有結果。

從香鹿山鎮政府獲悉,該處拆遷確有其事。不過,對於讓商住戶「先拆遷再賠償」、「暴力拆遷、打人」等說法,主抓拆遷的副鎮長田振民矢口否認。而對於設置6米圍擋的原因,田振民的解釋是:「設置圍擋是經過鎮裡面同意的,是為了迎接省裡面的領導來視察。」

来源:酷6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