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小鎮議員與外星人的接觸(圖)

發表:2012-04-06 1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小鎮議員帕克斯(Simon Parkes)在接受訪問時,談論其與外星人的多次接觸。(視頻擷圖)

英國北約克郡一小鎮的議員帕克斯(Simon Parkes)聲稱,他小時候曾被外星人綁架,而其「真實母親」是一個9英尺(2.7公尺)高、擁有8根手指頭的外星人。

據《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英國版報導,現年52歲的帕克斯表示,他第一次與外星人接觸是在母親的子宮裡。當他6個月大時,他發現有一外星人在他的床邊,伸出綠色的手指觸摸他,而且一隻手只有4根手指頭。他當時想:「那不是媽媽的手,媽媽的手是粉紅色的,而且有拇指。」

帕克斯說,他直視該外星人的臉,而它透過眼睛進入他的心裏,而且發出訊息到他的大腦說:「我是你真正的母親,我是你更重要的母親。」他說,此外星人有「人類特徵」,臉部呈風箏狀,眼睛大大的,還有兩個很小的鼻孔和很薄的嘴巴。

帕克斯還聲稱,當他3歲時,一名身高8英尺(2.4公尺)、穿著像服務生的外星人前來幫他治療水痘,當時他的媽媽外出,將他留在家裡。後來到了11歲,他的「真實母親」帶他到一艘外星人的飛行器上參觀。

帕克斯指出,他只是告訴人們他所看到的,對於很多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情的人來說,這是很難接受的。而外星人之所以對他感興趣,並非因為他的肉體,而是他的靈魂。

他還說,那些外星人感到愧疚,多次向他表示歉意。它們也為它們曾經對人類做過的事道歉。

帕克斯為工黨黨員,於2月份當選北約克郡小鎮惠特比(Whitby)的議員。他也曾於90年代在倫敦哈克尼市(Hackney)擔任議員。

帕克斯說,他接觸外星人的經驗並不會影響他的工作。對此,其議員同僚傑尼森(Terry Jennison)說,他對於這些事情一無所知。

視頻:帕克斯接受訪問,談論其與外星人的接觸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