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相似的人體與地球(圖)

作者:李傑卿 發表:2012-04-06 2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球之所以被稱作地球,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它是球形的。人體顯然不能用球體來形容,那怎麼能說地球與人體有巧合的相似之處呢?

我們都知道,胎兒是通過臍帶獲得生命所需養料的,而臍帶與胎兒的聯接點就在肚臍處,也就是說肚臍是人體獲得營養最早的供給點。肚臍位於人體中線之上,如果以肚臍分割人體的高度,那肚臍正好處於身體的黃金分割點上,也就是說如果以肚臍為界點,正好可以將人體黃金分割。

我們再來看地球,恰巧可以中分東半球的地帶,也就是是東半球的「人體中線」恰巧位於東經三十度與東經六十度之間,地球南北長度的黃金分割點則位於北緯三十度附近。按照這一坐標觀察地球,我們發現這正是世界石油資源最為豐富的中東地區。中東對於地球就像肚臍對於人體一樣,擔負著為整體提供生命養料的重任。

19世紀五十年代人類開始發現、開發南極資源,而人類也正是在此時開始了對自己大腦的深層研究。如果說大腦是人類的生命中樞,處於人體的最頂端,那麼南極也正是地球的最頂端。雖然南極不能算是地球的生命中樞,但南極上空的臭氧層確是地球「生命」跡象的側面反映。

中醫講究穴位,人體上有一些絕對不能動的穴位,俗稱「死穴」。正如武俠影片裡,有些奇人異士,他們能準確點中別人的要害,這是因為他們知道別人的「死穴」。肚臍所對應的左腰上部位,在中醫稱「命門區」,穿過這一區的緯線稱之為「保命線」。人體的死穴不僅集中在命門區上,而且正好排列成九宮圖。按九宮幻方計算地球的死穴要比現在發現的百慕大三角的範圍還要廣。中東地區所對應的位置恰巧落在北緯三十度線附近,而關於這一緯度線,人們已發現了許多神秘而有趣的自然現象。

在對於人體極其重要的血液循環系統裡,人體的血管分動脈血管和靜脈血管,還有各類毛細血管。而在地球上,最為著名的的幾條河流就像是人體的動脈血管一樣,流過了地球上最重要的幾個區域,如橫穿中國的長江、流經美國大部分國土的密西西比河、孕育了埃及文明的尼羅河、流經大半個歐洲的多瑙河等等。而那些比較小的河流,則像是人體的毛細血管,分布於地球的各個角落。同時,人體的血液都要從心臟流進流出,而地球上的重要河流也都位於北緯30度線附近,這也是人體與地球的一種相似。

北緯30度區域就像人體的心臟一樣重要,彙集了地球上最古老的文明和最神奇的自然景觀。這裡有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瑪峰,還有地球上最深的地方——馬里亞納海溝;有最古老的文明古國埃及,還有撒哈拉沙漠的「火神火種」壁畫以及其他種種地球的奇蹟。這些地球上的特徵不都與人體有著驚人的相似嗎!

摘自《不可不知的世界5000年可怕巧合》作者:李傑卿

来源:新浪讀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