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言:良知、良心、良民

作者:明言 發表:2012-04-07 1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眾可能從中國大陸拍攝的抗日電影中看到過,日本侵華期間,對服從其統治的民眾稱其為良民,發良民證,對反抗者喝斥為:良心大大的壞了。今天,中共政府也在宣傳並通過種種手段,要民眾服從中共領導,服從大局,做順民。到底什麼是良民?順從統治者的意願,老老實實的任其擺佈就是做良民嗎?

善良本是人的道德品質,良心一詞最早見於《孟子·告子上》意為仁義之心,朱熹.集註:「良心者,本然之善心。即所謂仁義之心也。」是人發自內心的善念。良知,儒家指天賦的道德觀念,明.王守仁 《傳習錄》卷中:「吾心之良知,即所謂天理也。」有良知、良心的人只會遵循天理,恪守道德,做仁義志士,而決不會為強權和惡勢力所屈服。

良心、良知是天賦人的道德本性,不依統治階級意願或強權壓迫為轉移,是做好人的基準與要求。可是,獨裁統治者與強權者總是低估道德與良心的力量,總是一廂情願的企圖壓服、控制人心,強迫民眾順從其強權勢力,達不到時就魚目混珠欺騙民眾,把善良、良心、做好人歪曲為做順民,曲解為服從強權獨裁統治的老實人、老好人。

從現狀看,現在中共對民眾群體事件的恐懼已經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當年日本人雖然野心膨脹,想霸佔中國征服民心,也不得不打著「良民」的幌子,沾個良心良知的「良」字,而今天的中共公開宣稱其承尚暴力,是為惡而與善對立的,中共幾十年通過種種灌輸宣傳和政治運動,已經徹底破壞了中國人的道德,掩埋了人的正義感與良知,它現在是非常懼怕民眾良心、良知的復甦,只希望民眾老老實實做順民,甚至連良心、良知這個詞也不敢要不敢提了。

四十七歲的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原北京晟智律師事務所律師,曾獲選「中國十大優秀律師」,多年來為中國社會中最弱勢群體維權打官司,並參與過陝北油田案、法輪功等案維權辯護,用自己的良知正氣為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做辯護。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至二零零五年十二月,高智晟曾經三次發出致中國最高領導人的公開信,陳述了法輪功人士合法權利沒有得到保障、相關處罰沒有依據程序、被剝奪司法求助的現況,為法輪功學員伸冤辯白,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修煉者。二零零六年高智晟就太石村事件及汕尾事件等,發起維權接力絕食。蘇家屯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曝光後,高智晟公開表示要參與調查蘇家屯事件的真相。

高智晟之舉惹惱了中共及江氏集團、周永康一夥積極迫害法輪功的當權派。據報導,從二零零六年二月起,由中共中央政法委指令成立了一個由公檢法、安全等部門組成的專案組,每個星期一召開一次例會,每次例會都由中央政法委主持,匯總有涉高智晟案件的國內外情報以及最新所謂的「敵情動態」,發布最新迫害指示。二零零六年八月十五日高智晟被警方綁架,十二月二十二日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三年、緩刑五年、剝奪政治權利一年,回到家中受到長時間軟禁。二零零七年九月高智晟再遭抓捕,獲釋後傳出他的文章《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曝光他被秘密警察戴黑頭套殘酷毆打、扒光衣服折磨、被電擊、竹籤捅生殖器等各種酷刑,令他多次頻臨死亡的感覺,全身的外表非常可怕,週身完全呈重度烏黑色。此事引起美國、法國、德國等各國媒體關注。二零零九年二月四日凌晨,當著親人面,高智晟被警方從陝北老家綁架。二零零九年初,高智晟的妻子兒女逃離中國,後來被以難民身份安置到美國。

二零零七年五月,美國出庭律師委員會授予高智晟「勇敢提倡者獎」。二零零八年,高晟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二零一零年,他再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二零一零年八月,美國律師協會又授予他國際維權律師獎。

就是這樣一個富有正義、良知的律師,卻在中共迫害下正在遭受冤獄之屈辱,兩年時間不知去向,直到今年一月才因中共高層政治鬥爭的白熾化,被公開其在新疆某監獄服刑。可憐的高律師,被密謀陷害身陷囹圄中國良心律師的代表,他被失蹤兩年後的露面,卻又被迫成了政治權鬥的風向標,不知是該令人驚喜還是憂傷悲憤啊?這是全中國人、一切有正義正氣和有良心良知人永久的恥辱與悲哀!要說有良心、良知的人是良民的話,高智晟律師和一切敢於不畏中共強權為善良仗義執言的人才是真正的有良心、良知的良民。他為正義和善良付出的一切,將標榜青史!

中共這個西來的幽靈,它正在附著在中國人身上,從中央到地方拉幫結夥搞黑幫邪教勢力,用暴力革命、政治教育、無神論等反人類道德、反傳統文化的邪黨文化思想,開動全部機器宣傳毒害中國人,迫害信仰「真善忍」信仰傳統文化的善良的中國人,中共的一切所作所為都在迫害中國人的良心,在拷問中國人的良知,在較量中國人的正義和正氣,在最終毀滅著中國人!

中國人是善良的民族,是勇於抵抗強權和惡勢力的民族,她不會為強權和邪惡勢力所征服。擺脫中共黑幫邪教勢力的控制與束縛,尋找光明美好善良的,關係每一個中國人前途命運。是要善良和平還是服從暴力革命?選擇真善忍還是沈迷假惡鬥?選擇走向沒有中共邪教暴力的中華復新還是伴隨著中共黑幫內鬥的垮臺而為其陪葬?這是要每一個中國人用良知選擇做出對自己生命與將來負責的大事。這決不是空話大話。

無條件釋放高律師,還其清白,還法輪功和一切被非法迫害的善良民眾的清白,擺脫中共的控制,讓道德生根、讓良心萌芽、讓良知說話、讓正氣弘揚、伸張!不做服從中共暴力獨裁與強權壓迫的順民,不做被中共黑幫奴役迫害的老實人,找回良知、回升道德,做符合中華傳統道德、有良知、良心的善良人,做有正義和正氣的華夏勇士。退出中共、解體中共,結束中共對善良民眾的迫害,結束中共黑幫肆虐我中華大地的歷史,這是當代每一位華夏兒女應以為己任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