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孫玉蘭

作者:杜陽明 發表:2012-04-10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玉蘭——一個善良、老實、很少與人爭執的女人,在經過了擔驚受怕、長期被騙的十四年上訪後,沒有任何結果的走了。在中國社會老齡化的今天,孫玉蘭最多算剛剛步入老年的小妹妹,如果不是長期生活在政治迫害的環境裡不會那麼快地與世長辭。

中共利用騙、拖、賴、暴力、下藥、監控、毆打、抓捕……等各種手段消滅了一個個寄希望於通過上訪,哀求中共解決合理訴求的訪民。

事實上中共如果有誠意化解與訪民的矛盾很容易,每一種類型的上訪問題基本上都有化解典型,各級政府只要對號入座就行。

為什麼中國的上訪潮不僅沒有消減的勢頭,反而愈演愈烈,表面上中共也確實解決過極少數訪民,但是那是作為點綴需要,如同五百萬大獎賽,如果沒有人中過獎,誰會再買獎票?中共如果一個人都不解決,訪民失去希望,被剝奪的巨大經濟利益將促使全體訪民官逼民反,民不畏死的結果將動搖中共的統治,中共必須將解決少部分人的上訪變成騙局,也就是行業內稱為托,將上訪系統變成一個產業鏈,寧願把大筆的錢財用在走狗身上維穩,也不肯用在化解訪民身上。

中共更多的是採用哄、騙、嚇的戰術,在來回的截訪中,利用走狗製造事端,動用國家機器製造國家恐怖、進行政治迫害,製造壓抑的生存環境,讓訪民在無助無奈的情況下,年輕人拖到頭髮白,老年人拖到進棺材,很多動拆遷訪民最初的要求基本上都在政府撥出安置款的標準以下,開發商僅僅因為少賺了一、二萬,甚至幾千,就實施了強遷,導致矛盾激化後,官商勾結動用國家機器加入,強制挑起事端,製造實質性的土匪、強盜的掠奪,背後的後臺老闆就是中共。一切敢於在動拆遷領域挑戰中共行為的人和事,都成了在太歲頭上動土,成了中共黑名單上的人必然成為中共千方百計要除之後快的人,至於採取何種辦法消滅,又會因人、因事、因時不同。孫玉蘭被消滅除了在關押期間被下藥導致身體迅速惡化外,長期的精神折磨和久拖不決是大多數老年訪民被消滅的共同手法。

芷江西街道特務頭子——政法委書記陳忠在2012年三月4日截訪中對我妻子的一段自白中把其中的奧妙泄露了,陳忠的原話是:現在叫杜陽明解決掉,還有二室一廳好拿,等杜陽明死了,最多捌儂一室一廳。這就是中共不打自招的鬼蜮伎倆。

陳忠你乾脆說杜陽明死了,一樣都拿不到到更有威脅性。更加無賴到乾脆、徹底。拖——成了中共逃避歷史罪責的靈丹妙藥。

孫玉蘭畢十四年的精力一事無成,還有比孫玉蘭更長的,在我的接觸中,在前幾年已經上訪了二十幾年,最長的已經三十七年的人。

中共想改變歷史罪人的唯一辦法,就是向中國人民認錯認罪,把平反64、法輪功,糾正歷次運動造成的冤假錯案,作為放下屠刀的第一步,認真貫徹憲法規定的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作為改善人權的具體步驟,才能立地成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