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谷揭周 周永康結局悲慘 前兆(圖)

發表:2012-04-17 1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谷揭周 周永康結局悲慘

繼谷開來一口咬定周永康是幕後主使者後,網上近日又有人爆料說,薄熙來在接受調查時,也說周永康是幕後主謀,並大罵周出賣他不講義氣,還要親自面見胡溫。專家認為,這則網上曝料內容真實性很強,周永康的結局會更悲慘。

有消息人士向江系《明鏡網》爆料,薄熙來在接受調查的過程中拒絕承擔全部責任。他告訴調查人員,自己做的每件事,要麼是周永康授意的,要麼是周永康認可的,周永康是幕後真正的「老闆″。薄熙來咒罵周永康出賣他、撕毀承諾,並要求會見胡錦濤和溫家寶。他表示在見到胡溫之前,不會交代任何進一步的情況。同時,他還要求公開審判,以便能夠針對法庭指控進行辯護。

美國紐約城市大學教授、時事評論員陳志飛和時評作家夏小強都認為,這位消息人士曝料的內容真實性很強。

陳志飛說:【錄音】「真實性還是很強的,按照事件發展的過程看,很多這種消息剛開始不是官方報導的,中共對這種消息是諱莫如深的,不允許別人知道真相。正由於它黨內鬥爭的激化、趨於白熱化,內部黨內的人士出於自保、打擊政敵的目的,通過非常發達的網際網路、海外媒體,把消息放出來。從整個事件來看,這種消息都是真實的。當時王立軍進入美國領館的時候,官方說辭沒有此事,說是進行休假式治療。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明確回答之後,中共被迫承認此事。都是外界在推動中共一步一步把真相說出來。實際上分析各種情況,薄熙來作出這種行動是可以理解的。因為他不想像中共描繪的那樣,把髒水都潑到他一個人身上,為了自保,也會把幕後的主使周永康揪出來,這是顯而易見的。」

夏小強說:【錄音】「我感覺真實性很大,現在海外爆出消息稱,薄熙來可能將面臨死刑,那麼這個消息對薄熙來的壓力就非常大,那麼在這種情況下,他很有可能會供出所有他和周永康密謀謀反的一些內幕消息來自保,把所有的罪責,儘可能的推到周永康身上,來減輕自己的罪責。我們發現一個很有意思的現象,這些消息都是從海外媒體爆出的料,爆出這些料之後,一度被中共官方稱為謠言,那麼後來我們發現所有的這些謠言都成為現實。這就說明,爆出的這些料大部分都是真實的消息。」

陳志飛說,薄熙來和谷開來現在都一口咬定周永康是幕後指使,是出於同樣的目的。

重慶日報批薄太子黨表忠心 拿下週永康前兆

近日已倒臺的薄熙來第二任妻子谷開來被捕後,抖出周永康荒淫貪腐,多起命案纏身的勐料。溫家寶4月16日再發文批官員腐敗,向外界顯示其重拳出擊的決心。重慶日報於當天高調表態,稱調查處理薄熙來是「國之大幸」。太子黨代表也抓緊時機站隊,表示「一切行動堅決聽從胡主席指揮。」外界認為,這是中共高層對周永康下手的前兆。

4月16號,中共中央機關刊物《求是》雜誌發表溫家寶的文章,題目是《讓權力在陽光下運行》。有分析認為,這是溫家寶、習近平等為拿下週永康而做的鋪墊。

同時越來越多的地方媒體和體制內高官公開表態向胡溫靠攏,重慶日報4月16號,對薄熙來被立案調查發表評論說,這是「國之大幸」。

中共太子黨中著名人物劉亞洲,也在《求是》雜誌中發文,高調表態「一切行動堅決聽從胡主席指揮。」

現任國防大學政委的劉亞洲軍銜為中將,他是中共已故元老李先念的女婿。劉亞洲是繼胡耀邦女婿、海軍政委劉曉江之後,向胡溫效忠的第二名有份量的軍中太子黨代表。

據海外媒體綜合報導,由王立軍出走美領館而引發的中共權鬥正有越演越烈的趨勢,在薄熙來被拿下後,被外界視作薄熙來大後臺的周永康也已處在倒臺前夜。在薄熙來現任妻子谷開來涉嫌殺人被逮捕後,為了保命,開始揭發周永康,指認周永康才是背後策劃在十八大前發動政變,奪權的主謀。在周永康迅速失勢的同時,海外多家親共媒體也紛紛爆出勐料,披露周永康腐敗淫亂的生活,和對待老百姓心狠手辣的手段,以此來向胡溫表示效忠。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