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生活真的很輕鬆

發表:2012-04-17 2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生活真的很輕鬆,很舒服.哈哈,確實挺美的。

記得有這麼一個笑話,一個老推銷員對新推銷員說,其實做推銷工作很有意思的.都說推銷員很讓人討厭,但是,我卻從來沒有引起,別人的討厭,從來沒有的.除了每個月上門推銷時,被人攆出過幾次,被人罵過幾次.我的包被人扔出去幾次,甚至我的整個人被人從門口抬出去幾次.除此之外,沒有什麼大事情.真的,其實,我做推銷員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啊.我還是比較受人歡迎的。

同樣的道理,我在美國的生活其實是一件很輕鬆,很舒服的事情,除了一個星期有那麼2,到3天,每天晚上只是睡那麼3,4個小時,除了每個星期有那麼2到3天每天工作13,4個小時,除了連著幾個星期每週工作的時間基本上是60多個小時,除了每天工作的時候幾乎都在走來走去,除了我得小心的面對著兩個老闆,面對著兩份具有以前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具有挑戰性的工作以外.其餘的幾乎沒有什麼累的啊.哈哈,很舒服的。

你也許要笑話我了,我在美國都生活成這個樣子了,還在那裡洋洋得意的說輕鬆。沒有辦法啊.自己的能力有限,又沒有美國本土的文憑,更沒有美國本土的工作經驗.能有工作,運氣就已經是很好了,況且,這兩個工作還是比較輕鬆,收入比較客觀的那。

都說美國是一個好地方,可是,我卻在這裡生活的有些不同,好像美國對於我來講是一個不那麼輕鬆的地方.從我準備到美國來的那一刻起,我就沒有輕鬆過一分鐘,記得在國內的時候,我就在那裡連著好長時間拚命攻讀英語,有好幾月的時間,每天只是睡很少的幾個小時,幾乎每天都是學習到半夜3,4點才開始睡覺.當時還沒有來到美國,在中國就已經提前過上了美國東部的時間.所以,我來到美國的時候,基本上就沒有時間差,大家都在說我得倒時間差了,我卻不明白為什麼我會有時間差,因為,我已經提前在國內就把時間差給倒完了.當時,我想著用最快的速度戴上美國的博士帽,所以,期望我的英語有個極快的突破,好申請到美國的全獎.畢業後有一個好工作,早日進晉升到美國的中產階級.有自己的獨立的別墅.這個美麗的夢,害的我在國內地時候,沒有一天舒服的好日子過。有夢的人其實活的也不輕鬆。尤其是我這種不切實際,超出自己能力的夢。自己沒有那個本事卻總是去想與自己不相幹的事情,不是沒有事找事嗎?

後來來到美國,才發現,我自己的生存都是一個問題,學業一時半會的到是顧不上了.沒有足夠的錢去申請學校不說,就連吃飯住宿都是一個大問題.先活下去再說吧.得去找工作啊.好在我的運氣還是比較好的,福星高照,吉人自有天相,多虧貴人相助,一下子有了兩份還算不錯的工作..這兩個工作的收入算起來是一個使的我值的為此努力工作的數目.哪一個工作丟掉了都會讓我心疼的,於是,我就把兩個工作全部干了起來,其結果確實不輕鬆。後來,還是我的其中一個老闆比較好心,知道了我的情況,給我把兩份工作的時間給錯開了,這樣,我兩份工作就不衝突了,雖然我仍舊每週工作很長的時間,但是,每天我就可以有充分的休息時間了。

一份工作是做接待,每天接待著大量的客人,使得我練就了流利的口語和熟練的外交技術,哈哈將來搞外交不錯啊。每天可以做到讓他們高高興興的就好。另外一個工作見識了美國飲食的精華,終於明白了美國食品體系是怎麼回事,品嚐了主要的美國美食。目前的工作為我打開了一扇門,知道了原來餐飲業是一個我前所未接觸的行業,這個行業是如此的博大精深,沒有相當一段時間你是無法瞭解其內涵。那些行業精英的聰明才智,絕對會讓你嘆為觀止。不服不行,每個行業都有自己的大牛人啊。作為一個新入門的小弟子,我對於他們的崇拜就如滔滔的江水,無窮無盡。

緊張的工作,其收穫也是很大的,首先是經濟上,雙倍的收入,越干越高興,心理的那種充實的感覺就不用說了吧,更為重要的事情就是,我認識了美國的社會,無論是從深度上還是從廣度上,對於美國的社會有了一個比較清晰的瞭解.雖然,在美國的生活是比較累的,但是,收穫確實是豐厚的.只不過是,我關於自己美國的夢得好好修改一下了,看來,美國的博士帽一時半會的不會戴在我地頭上了.中產階級的大房子沒有好幾年更是別去想了。不過自然有別的事情使得我很滿意,在美國旅行時那麼的便宜,在淡季的時候,飛機打折打得很厲害,我可以去很多激動人心的城市,可以去很多從來沒有去過的自然風景區去旅遊。我在國內的時候,連著幾年的時間是天天在學校的圖書館裡面渡過的,那個時候,我為學術而忙碌著,為了自己的頭上有一頂黑黑的博士帽,雖然沒有什麼大的建樹,但是,到也是讀了萬卷書。現在到了美國,我基本上又行了萬里的路,以我目前的收入水平,走遍美國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幾乎所有美國的景點我都計畫著要走一遍。也許會很累,不過也沒有什麼關係,自從計畫來美國的那一天起,我就沒有輕鬆過,現在既然已經到了美國,那麼在美國的每一刻鐘,我也別想輕鬆了。

一寸光陰一寸金,以前,我對於這句話並沒有什麼理解,現在,我才真正的感覺到,我在美國的每一刻鐘都是那麼的寶貴,每一刻鐘的努力工作,都會有可觀的美金收入。使你並不感覺到辛苦,越累你反倒會越快樂,在某種意義上來講,你在心靈上是一種輕鬆的解脫。忘記了人生所有的不快樂,在越是辛苦,越是勞累的時候,你會越幸福,因為回報是如此的讓人滿意,你在工作中雖然有很多挫折,但是,毫無疑問的事情是,將來會有一個更加美好的生活在等著你。美國確實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只要辛苦工作,可以得的你想要的收入。

在美國的生活,累並充實快樂著.

来源:雪兒2009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