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圈:2012年時間到了(圖)

作者:月湧江 發表:2012-04-18 1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尼出現的稻田圈說明麥田圈的現像在地球上更加布展開來。(攝影: 哈菲特/大紀元)

麥田圈」周圍偵測到超常的強磁場和超聲波,及其瞬間即成難以偵測的製作過程,令現代科學至今仍無解,也成為地球上的巨大謎團。麥田圈發生的歷史也不是近年的事情,然而,人類步入2012年,麥田圈的神秘內涵更加引人關注,尤其是各個麥田圈之間的連續性和相互關聯性。

麥田圈不是單一的謎像

消失的瑪雅人留下的瑪雅長曆法(Long Count Calendar)對地球文化在2012年走向更新期的預測,發展出許多有關2012的傳說與現象,令人震驚的是,截至目前為止呈現在世人眼前的麥田圈竟然也和2012年的瑪雅歷的預測有著神秘的交集與吻合。綜合看麥田圈所表達的內容,在不同的時間點、不同的空間點上,也可以找到連續的傳達或是相同的解讀。

麥田圈出現在地球,已經有幾百年歷史,首次報導可追溯到1647年的英格蘭,距今365年。20世紀80年代初,英國的漢普郡和威斯特一帶多次發現麥田怪圈現象,此後的現跡幾乎遍佈全球:美洲的美國、加拿大、南美洲,大洋洲的澳大利亞,還有歐洲的德國、荷蘭、比利時、波蘭、義大利、丹麥、瑞典、挪威,以及亞洲俄羅斯、韓國、日本、印尼等地都頻頻發現麥田怪圈,其中大部分是在英國的麥田上。

目前,全世界每年大約出現250個麥田怪圈,圖案也各有不同。就在2011年中,有些麥田圈指出同樣一個訊息:「時間到了」!

回顧外太空來的麥田回信

1974年11月6日,美國太空總署從阿雷西博(Areciba)基地曾經對外太空發出一條信息。阿雷西博(Areciba)位在波多黎各北部海岸,擁有一個地球上最大的望遠鏡,這個望遠鏡設在一個天然的大圓碗狀的岩石洞中,直徑為一千英尺。

從阿雷西博發送的這則尋找外星的高級智慧生命的訊息被稱為「阿雷西博訊息(Areciba message)」。這則訊息是以高達 20兆瓦廣播信號功率、二進位制數字所構成的代碼,傳遞了人類特質以及地球的重要訊息。並反覆連續播發3分鐘左右。

「電報」採用了「圖像語言」,它用1679個二進位信息數碼來組成,外星文明收到這一「電報」後,只要依照順序從右到左、從上到下,把這1679個二進位信號排成73列23行,並用白色方塊替代信號「0」,用黑色方塊替代信號「1」,即可獲得這一電信號的圖像語言,進而瞭解其含意。

發射的目標是遠在距離地球25,000光年的球狀星團 M13,其中的大力士星座大約包含30萬顆星星。無線電波一去一回需要5萬光年,地球才能收到回信。

「阿雷西博訊息(Areciba message)」的後續發展

「阿雷西博訊息(Areciba message)」的故事還沒結束,它後續的發展令人震驚!地球人過了27年之後,2001年8月14日,在英國罕布夏州的奇爾波頓(Chilbolton)小鎮掀起「奇爾波頓麥田圈」(Chilbolton crop circles)的驚濤,這個驚濤的波心酷似來自於外星人。

在2001年8月14日,英國的麥田上竟然展現酷似外星人的回信!就在奇爾波頓(Chilbolton)天文台電波望遠鏡(radio-telescope)前方的麥田上,一夕間出現了一個前所未見的、令人無法忽視的奇異麥田圈,在媒體圈也引起騷動。現在人們習慣以「奇爾波頓麥田圈」(Chilbolton crop circles)稱呼之。

白天裡好似亂七八糟毫無理序的麥田,到了夜幕籠罩時一張清楚的人的臉孔圖案浮現了出來,就好像是印刷的照片一般平整的印在廣大的麥田上。同時麥田上所展現的數據條碼的符號圖案完全相對應於「阿雷西博訊息」的構成,而在細部上展現差異,回應了「阿雷西博訊息」,表現了對方與地球生命、環境的不同之處,更有進一步的「更正錯誤訊息」之處,顯現這麥田圈絕非偶然的無心之作。

「阿雷西博訊息」從上到下依序描述了地球的計算機系統、創造地球生命的主要化學元素、DNA代碼、人體的身高和數量、所在地在於第三行星,最後是電波望遠鏡的素描。「奇爾波頓麥田圈」上的信息,顯示同樣的計算機系統,生命元素則以矽為主而不是碳,他們的DNA比人類多出一個,該外星人和人類的形象類似而有較大的頭部、高約四英尺頭比身體還大,他們住居在太陽系第3、4、5行星,人口有213億,而所擁有的望遠鏡遠比地球上的看似複雜的多。

英國的一位科學家經過仔細研究,卻發現麥田圈的圖像與人類發送的「阿雷西博訊息」共有9處不同。「阿雷西博訊息」圖形在後來出版的書中,均是左右顛倒的反像(印刷造成),而且,書中把表示化學元素「硅」的二進位排列印錯了,然而,麥田圈回應的是正像的圖形,而且把「硅」的錯誤給更正過來。

還有,對方電波望遠鏡的圖形結構卻正是地球科學家們認為在理論上可行,但人類的科技水準目前仍無法實現的。對方通過的裝備和方法將微弱信號不斷轉換增強能量,提高發射功率,這是比人類更高級的智慧生命向人類傳遞的一個信號。

其實,早於這個麥田圈出現前一年,也就是2000年,在該地就出現過一個麥田圈圖案,它類似這則奇爾波頓麥田圈上所顯示的複雜望遠鏡形狀。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