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鮮:全球頂級廚師的新菜品(組圖)

發表:2012-04-19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頂級廚師研製出的熱門菜餚在洛杉磯,紐約,巴黎,香港,悉尼和倫敦的豪華餐廳火熱推出,滿足你的味蕾,盡享佳餚。

熏青魚卵芥末豬皮

亨德森的餐廳裝修簡單,風格簡約,但它卻成了最受歡迎的餐館。滑溜溜的豬皮經過油炸之後便是菜單上的完美之選。國際名廚和美食家喜歡將羊肉配上蠶豆和洋薊或者是將小乳豬配上研製的柑橘。

葡萄酒蛋糕

為了以食物來追溯英國歷史,這家餐廳從歷史食譜出發來製作佳餚,比如,五香乳鴿或者葡萄酒蛋糕。葡萄酒蛋糕中主要用的是白蘭地和雪利酒,嘗起來香甜,酥脆,滑膩還有酒的香醇。

香辣螃蟹

在花樣年華餐廳,你可以被它精美的佈置所吸引,這裡是浪漫的幽會之處。古老的木門別具一格,整個餐廳看起來嬌小,迷人。如果你通過吃螃蟹時是否一片混亂來判斷整個菜好壞的話,那麼這盤菜便會是無上珍饈了。

奶油滷肉菜

安德魯曾評價這道菜是一道非常美味的菜餚,色香味俱全,有蘑菇,上等的蝸牛等豐富的食材。謝默斯在燒烤廚藝上從不拘於小節,這也是他的西村餐廳最大的特點之一。在那裡,餐桌和座椅都是帶有鄉村氣息的木質桌椅,上面沒有桌布,給人一種自由,淳樸的感覺。同時,餐廳也不提供預訂服務,所以要想享受美食,你可以早點出發,在等待的間隙品茗一兩杯雪利酒,享用點美味的西班牙臘腸。

伊桑鴨臘肉

將鴨肉配上魚醬,酸橙汁,香草和辣椒便做成了一道具有亞洲風味的菜品,這也是扎克位於布魯克林餐廳裡的特色菜。這裡清淡的菜包括配有蒔蘿,烤蒜,辣椒和奶油的蔬菜;或者是用薩拉那火腿搭配烤麵包捲和黃油。不同於其他餐廳的擁擠與熱鬧,這裡充滿著安靜祥和的氣氛。燈光柔和的餐廳裡,你還可以坐在舒適的座椅上小飲幾杯。

美味爆米花

羅伊.崔是洛杉磯最受歡迎的廚師之一,他製作出許多美國人最喜愛的食物,包括這道配有芝麻,海藻,辣椒和黃油的爆米花。

酸橘汁醃魚

裡卡多開了這家極其具有極簡主義風格的壽司吧,它就像比利佛山莊邊緣的一個小點。扎拉特的酸橘汁醃魚是將長方條的甘薯與生魚片,蝦和乾貝混合起來的。你可以找一個位置,點一杯白蘭地,靜靜地坐在大理石桌前觀看廚師們在開放式的廚房裡大顯身手,這也是一種不錯的享受。

蕎麥冰淇淋

大衛喜歡研究所有餐廳的主打菜系,他的菜單通常只是一些菜品成分,但是當菜做出來之後便可稱的上是美味佳餚。

甜玉米天麩羅

馬特的餐廳裝著巨大的落地窗戶,復古的裝飾品,整個廚房的背景是巨大的極簡抽象藝術的布幕。在這裡,雞肉可以被做成各種美味。新鮮的雞肉都是從當地採購的,而威士忌則是從日本進口的。

賈斯汀的巧克力布丁

這道甜點的獨特之處在於它68%濃度的巧克力布丁配上橘子和香草冰淇淋,香醇可口,令人回味無窮。二十一季餐廳是賈斯汀開的另一家分店,裝修極其奢華,深色的羊毛地毯,淺綠色天鵝絨座椅,以及懸掛在古老的錫屋頂上的半透明銅燈,無不展現著整個餐廳的尊貴豪華。

洋姜栗子

西式糕點廚師帕姆的甜點依舊讓人回味無窮。這道既出人意料,又充滿樂趣的裹著奶油的栗子冰淇淋和洋姜冰凍果子露讓人流連婉轉,再撒上可可粉,咖啡,黑平菇細粉和松露更是美味無窮。

鮮蝦吐司

鮮蝦吐司是一道中式的點心,將所有的東西經過油炸,變得膨脹如一個三明治;再加上紫葉蘿勤,薄荷,香菜,西洋菜以及魚醬,辣椒醬和海鮮醬便可做成。槍之子餐廳用的是航海裝飾品,有救生用具,玻璃眼的壁挂式魚,與各種海鮮產品相映成趣。

椰子奶油果凍

椰子奶油果凍上覆蓋的是咖啡冰淇淋,花生和九層塔香料,簡直就像一個抽象派的藝術傑作。廚師技藝精湛,將蔬菜和香草製作得精細微妙,獨具匠心,令人嘆為觀止。

来源:環球網旅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