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陽光燦爛之地(組圖)

發表:2012-04-21 1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溫哥華市是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第一大城市,是西岸最大的港口。地理位置位於不列顛哥倫比亞省西南沿海的布拉德峽灣和飛沙河谷口的三角洲之間,背靠海岸山脈,面向喬治亞海峽,雖然緯度較高,但因有暖流經過,氣候溫和怡人,所以冬季一般不常降雪,港口不結冰,溫哥華素有「加拿大雨都」之稱。

怡人的氣候和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使它成為最適合享受生活主義者的樂園,多次被聯合國評為最適宜人類居住的城市,也是著名的旅遊勝地。對於這塊我特別鍾愛的魅力之地,我充滿著嚮往和期待。

離溫哥華約400公里的奧根娜根湖,四周群山環繞,形成奧根娜根山谷,從南到北長度超過135公里,終年陽光普照,年日照時間在2000小時以上,是加拿大唯一的乾燥地帶,冷熱溫差大,素有「陽光燦爛之地」的稱號。這特殊的氣候條件,很適合葡萄種植和生產,所產的葡萄呈現出紫色和琥珀色,可以生產出頂級的葡萄酒。因其獨特清甜口味而成為英女皇國宴的御用餐酒。所以奧根娜根湖是加拿大的果籃,也是著名的葡萄酒的產區。到奧克那根最重要的是參觀果園和酒莊,釀製葡萄酒的工廠多如牛毛,每個葡萄園都有自己的釀酒廠,但讓人感覺不到是一座工廠,更像是一座莊園,集釀酒、酒窖、餐廳和商店於一體,葡萄酒已經是文化的一部分。我們來到一個著名的釀酒廠參觀,釀酒廠建立在奧根娜根湖湖畔的山坡上,和湖對面連綿不斷的山脈遙相唿應,放眼望去,滿目翠綠的葡萄園盡收眼底。觀景台上放置著大酒桶,醒目的巨型晶瑩剔透的酒瓶子和酒杯的雕塑吸引著每位遊人。酒莊風景極佳,那裡設有頗有檔次的餐廳,餐廳裡高朋滿座,悠閑的加拿大人在有山水、美酒相伴的餐廳的裡吃一餐鮮嫩的牛排,伴著一杯葡萄美酒,看著窗外滿眼的風景,享受著快樂的人生,你會發覺生活原來是如此美好!

来源:溫哥華港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