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馬鈴薯生汁療法

發表:2012-04-21 1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此「馬鈴薯生汁療法」蒐集於《健康雜誌》,《佛說療治病經》轉載介紹,被稱為「真正成為起死回生的魔杖」。

開始為日本禪宗僧侶∼富澤知芳師提供,由冀公孫建永蒐集整理,據介紹對治療癌症有特效,有些人喝不了可加蜂蜜或半個蘋果。重病患者需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每一個看到此偏方的好心人應大力宣傳,造福廣大民眾。

新鮮馬鈴薯生汁治好疾病的人越來越多,可以控制癌細胞蔓延--「進入今年有好幾十名癌症患者實行這種療法,而且有很多患者逐漸康復,甚至有些人已經感到必死無疑了,但後來因此得救,紛紛來電告知他們內心的無限喜悅。」

提倡新鮮馬鈴薯生汁療法的禪宗僧侶:富澤知芳師在自家接到來自日本全國各地癌症患者的熱烈迴響,所以再度刊出,新鮮馬鈴薯生汁療法的臨床試驗例子。

將生的新鮮馬鈴薯擦碎,每日持續喝其汁一至二杯。新鮮馬鈴薯生汁療法不僅可以治癌,也治好了很多人肝臟病、糖尿病、胃潰瘍、腎病、心臟病、高血壓、腰痛和肩膀痛等 病。還有各式各樣其他疾病治癒的患者也陸續出現。如果是正被慢性病所苦的人,請務必嘗試。沒有任何副作用,可以立刻實行,長期使用。

富澤師有一本著作《健康道癌症並不可怕》,他說過以下一段話:即使做癌症手術,但可能因為擔心會蔓延或者未全部切除乾淨,反覆不斷地使用抗癌劑或做放射線療法。但是卻很少聽到因此而把癌症治癒的。而且那些治療的副作用相當大,會使人失去食慾,使身體急劇衰弱下去。

與此相對的是,新鮮馬鈴薯生汁療法完全沒有任何副作用,而且可以恢復體力,提高自然治癒力,實在是一種高營養的食品。若長期持續此療法,就具有抑制癌細胞的神奇 力量。新鮮馬鈴薯生汁療法沒有任何危險,任何人都可以立刻實行,而且在極短時間內就可以實際感受到效果。患部有痛感的人,只要喝過一至二週痛感就會逐漸減輕,沒有痛感的,只要持續一些時間,食慾隨即增加,血色好轉,體力可以漸漸恢復。

真正起死回生的魔杖,介紹一下馬鈴薯生汁的製作方法:

第一次準備的新鮮馬鈴薯的份量,大個的二、三個,小的三、四個。把新鮮馬鈴薯清洗乾淨,然後去除馬鈴薯長芽部分。

【注意:發芽土豆及青色塊莖肉,含龍葵堿,可使人中毒,產生嚴重的胃腸炎症狀,用時須謹防之。】

再連皮一起(不要去皮)用擦菜板擦碎,擦完後裹入乾淨紗布或孔較粗的棉質麻布內用力擠出汁來用力擠出汁來。一次可以擠出一杯大約(180 -200m l)的生汁。

將這些汁每天早晚餐前30至60分鐘前空腹喝下。可能的話,在晚餐之前也喝一杯。每次做完立刻喝,而且每日持續才是最重要的。

身體衰弱的人,一次無法喝一杯的人,可以分做幾次喝完。或者不喜歡光喝新鮮馬鈴薯生汁的人,可以摻入酵素果汁約30毫升或蜂蜜,蘋果榨汁攪拌混勻時喝起來更容易。

【注意:生汁擠出後要立刻喝完,而且每天堅持。連服兩週,治療見效。見效後繼續持續服用。】

但是富澤師嚴厲地告訴患者,不可以把新鮮馬鈴薯生汁當作藥物來看。他說:只喝新鮮馬鈴薯生汁但是依然不改變過去縱欲生活的人,可以說就是把新鮮馬鈴薯視同藥罐子,當自己已經生病了,但自己卻不節制不養生,只是吃藥就想輕易治好疾病。

我們生病都是事出有因。例如暴飲暴食、喜歡美食、漫無節制的熬夜,都是造成疾病的原因。只要把過去的生活做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即可,此時的馬鈴薯生汁,才算是真正的起死回生之仙杖。馬鈴薯在歐洲被稱做「大地的蘋果」,顯然是營養價值相當高的食品。尤其含有非常豐富的維他命C和鈣,在德國則自古以來即有喝馬鈴薯擦碎汁治療胃潰瘍和便秘的方法。

新鮮馬鈴薯生汁具有抑制致癌的作用,在科學上也慢慢地獲得證明。馬鈴薯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維他命B、鐵、磷和鈣。這些維他命或礦物質一旦被體內吸收,血管中的血液就可以暢通無阻。因此,只要持續喝新鮮馬鈴薯生汁的話就可以使血壓維持穩定。

新鮮馬鈴薯含的鉀能幫助體內的鈉排出體外,有利於高血壓和腎炎患者的康復。新鮮馬鈴薯還有減肥、和中養胃、健脾利濕,消炎解毒的功效。另外,新鮮馬鈴薯生汁還對花粉症、濕疹、便秘有顯著效果。重症肝病喝新鮮馬鈴薯生汁之後迅速恢復,嚴重的便秘治好了。喝新鮮馬鈴薯生汁使尿蛋白完全消失了。新鮮馬鈴薯生汁可以增強全身體力。喝新鮮馬鈴薯生汁使胸痛消失不藥而癒。

另外,肩膀僵硬和酸痛的情形已經不再犯了。狹心症的起因是心臟內的血液無法通暢所引起的疾病。血液流動若順暢無阻,當然心臟也可以正常地運作。

另外,肩膀酸痛多半是因為高血壓或狹心症影響所致。喝新鮮馬鈴薯生汁使失聲的喉嚨又可發聲。

請大家相互轉告,也許你舉手之勞就可以解除一個人的病痛、挽救一個人的生命,功德無量。
 

来源:健康雜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