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持趙普曝明膠內幕後螢屏消失(圖)

發表:2012-04-21 2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消息確認,主持人趙普因違反央視相關規定被內部停崗。他於2012年4月11日在微博率先爆出明膠內幕。來自 @創業家雜誌

央視主持趙普曝明膠內幕後螢屏消失11天

前不久,央視主持人趙普一條勸告「不要再吃老酸奶和果凍」的微博,引發了各界對明膠乃至毒膠囊的關注,如今事件仍在發酵,然而趙普卻從此從電視和微博中「消失」,不少網友猜測趙普被「封殺」。

對此趙普稱「無可奉告」,央視表示「不清楚」。

回放

央視主持人微博曝光明膠引關注

4月9日上午11時,央視《晚間新聞》主持人趙普發出微博,稱「轉發來自調查記者簡訊:不要吃老酸奶(固體形態)和果凍,尤其是孩子,內幕很可怕,不細說。」

短短兩行字立即被網友瘋狂轉發13萬次。一些網友感謝趙普微博提醒。而《經濟觀察報》調查新聞部記者朱文強也在微博上印證了趙普的說法,「哪天你們扔了雙破皮鞋,轉眼就進你們肚子了」。

隨後不久,兩人就刪除了相關微博,但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明膠和食品安全成了各界關注的熱點。至4月15日中午,央視《每週質量報告》中爆出「皮革廢料所產明膠被製成藥用膠囊」的內幕,引發全國關注。

這時有網友不由得想起點燃「導火索」的趙普,可趙普卻似乎「消失」了。

發現

螢屏上消失11天網友疑其被「停職」

細心的網友發現,趙普4月8日還在其主播的《晚間新聞》中露臉,9日爆料後即消失。而趙普爆料的新浪微博自11日起停止更新,騰訊微博也只更新至4月10日。

記者在央視官網上看到,該節目每天播出。趙普2月份和3月份出鏡頻繁,每次間隔1至5天不等。而4月1日至8日趙普出鏡5次,4月8日後就再沒出鏡過。自16日至19日,海霞、郎永淳、歐陽夏丹和李梓萌四名非該欄目的主持人出鏡。

關於趙普的消息,只有趙忠祥在15日的微博中稱,「今下午趙普邦(幫)我送來圖章,我問他老酸奶怎麼回事,他說今天電視報(道)了。我問‘真有問題嗎’?他說是」。

因此不少網友推測,「趙普被央視停職了」,也有網友稱「趙普可能是在輪休」。數百名網友在趙普的微博中留言支持「有良知」的主持人,同時呼籲「如屬實,希望央視恢復趙普的工作」。

核實

趙普稱「無可奉告」節目組表示不知情

今天上午,記者撥通了趙普的手機,轉達了網友們的問候。電話那端,趙普呵呵地笑了笑,但記者提及網友對其「因發微博遭央視停職」的猜疑時,趙普並沒有進行正面澄清,而是像當初的「不細說」一樣,告訴記者「我只能說四個字:無可奉告」。

記者隨後撥打了中央電視臺總編室秘書處和公關科的電話,對方均稱對於趙普的「消失」「不知道怎麼回事」。

央視《晚間新聞》節目組工作人員也表示「不知道趙普是否在輪休」、「不清楚趙普是否被停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