簿谷開來的殺人手法是否是中共慣用的?

作者:杜陽明 發表:2012-04-23 0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簿谷開來用氰化鉀藥物毒死了情夫海.伍德,是以前犯下的許多罪行之一,他們這種級別的高官害死個把人,在中共體制內根本算不上什麼,中共血債派及其走狗揹負著近億冤魂,死因都「查」不出,唯獨這次黨媽媽一查就真相大白,黨媽媽的能量獨一無二,居然能夠把屍骨無存的海.伍德是被氰化鉀毒死的真相,不費吹灰之力查出。

奇怪的是上海麥琪裡動遷燒死老人的血案怎麼至今查不出?訪民段惠民被嚴建國等三名惡警活活打傷至死,人證物證俱全,已經引起全世界關注的人命關天的事,已經歷時五年,為什麼查不出?維權村長錢會雲被凶手塞進卡車輪盤下活活碾死,人證物證俱在,引起國際輿論的強烈譴責,經中共政權操作,故意行凶殺人變成了車禍,幾百萬封口費廉價地收買了知情者。

最近訪民徐金妹的丈夫王權,患關節炎住進曙光醫院僅僅兩天就「不治身亡」,關節炎怎麼會死人?中共政權查過沒有?究竟死因是什麼東西造成的…..被中共關進監獄、黒監獄的訪民獲釋後都會出現程度不同的「不適」,為什麼訪民的死因經常會出現無法解釋的「迷」。

陳小明、承勝、鄭敏珠、杜永林、……都死於爛肝、爛肺、爛血管的同樣的」疾病」。許多人的遺體已經被中共湮滅,但是至今依然有遺體證據被完整保存在殯儀館的器皿中,有待重見天日。中共你敢查嗎?你會查嗎?

中共既想做婊子,又想立牌坊。不露任何痕跡地消滅上訪人是中共的上上之選。迫不得已採取的極端手段,也要千方百計地掩蓋真相。

久拖不決、自生自滅是中共政權對付訪民的既定方針。將訪民拖到老、拖到死。被欽點解決的訪民成了欺騙輿論的點綴、作秀。成了訪民漫漫長夜裡看得見、摸不著,時隱時現的北斗七星。成了寄希望解決,不至於走極端的精神支柱。

以前我曾經說過:中共及其走狗採用騙死、嚇死、拖死、累死、折磨死、打死、燒死、藥死、就是不知道還會用氰化鉀毒藥殺人。簿谷開來殺人是被中共中央部門發現並立案查明的,應該不是空穴來風,更不是小道新聞,中共統治的60多年裡,死的不明不白的案例是不是都應該查一查?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摘,怎麼死的是不是應該查一查?既然屍骨無存的海.伍德都能查明真相,幾億年前的地質年代,千萬年前的恐龍化石都能準確無誤地肯定。那麼區區死因憑中共翻雲覆雨的本領,查個水落石出應該毫無問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