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胡錦濤,溫家寶一封公開信

作者:一群海外遊子 發表:2012-04-24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胡錦濤,溫家寶先生:

「天要下雨」,那是自然規律,明哲保身者彷彿可以不理;然而「娘要嫁人」,卻不得不承認:只要娘養的,就必須面對!有鑒於此,目前發生在祖國的一連串事件,儼然篤定大陸社會已經到了新的歷史拐點!

站在時局的風口浪尖,作為國家領導人,如果不能奮起,那麼就算僥倖,你們的政治生命及有生之年平安度過,歷史對你們的蓋棺定論最多也只不過是「過渡性的」;何況「娘要嫁人」所引發的齟齬和齷齪,已經使你們的最初交差願景成為泡影。過渡已乏路可行,居廟堂之高,又豈能終老。你們不能終老,你們治下的億萬兆民又將何處生天?等待他們的到底是十八、十九世紀的曠古屈辱,還是二十世紀前期50年的內戰炮火,抑或是重演文化大革命的荒誕,浩劫和悲愴?!

商周秦漢,宋元明清。千百年來,由於非人性的超穩定愚忠思維的流毒,文字的褻玩和流轉施施然止於上層建築,導致即使是朝代更迭,社會制度的變革亦僅流於王寇喧嚷的湯藥倒弄之間;歲月泱泱,均貧富興起,貪瀆墨覆亡,演繹再三,專制之夢依舊持續。撫今追昔,即便青史成灰,作為國家領導人,難道就真沒感悟到:你們治下的此刻,如果不能抓住契機,黨國天下不管如何換麵包裝,也只能是五千年過往塵埃中一個無法跳脫的輪迴?!

且不說普世價值,單說人性回歸,由於得益於二戰後全球各民族國家教育的興起,可喜的是,祖國大陸民眾的識字率高了,靜夜裡有了個人思考;拜貴黨幾番折騰之賜,百姓們的思維面向也廣了,逐步懂得如何分辨問題的癥結;如此一來,為人民服務式的時局性文字的意義解讀,不再是你們上層建築所說了算!悲劇乎?!這就是幾十年來,黨天下用官員們牙縫塞剩後的預算所興辦的落後得不能再落後的教育的結果!然而,不可否認的是:貪腐於身側只因尚未關己就選擇沉默,惡雖滔天只要生存之門尚有一隙喘息便自甘順受的現象仍然普遍存在。但,這就表示民智未開麼?不!這是五千年人性本善的慣性結果;控制思想,壓制輿論,法罪人而己於上。當黨天下的新甁裝著專制的舊酒或肆意張揚,或招搖過市的時候,作為國家領導人,你們難道不清楚如此明目張膽的倒行逆施,總有一夕會沸騰那冰封才幾十年的火山麼?

是的,從人的本性上講,誰又想當熱鍋上的螞蟻?此時此刻,作為國家領導人,你們心裏應該比誰都清楚:歷史選擇了你們,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只有你們自己能夠作答!執牛耳十載至今,一路躓踣,難道就真沒體會到力不從心?鏽蝕的黨機器,既然連方向都已迷失,還非得載重億萬兆民顢頇前行,是準備玉石俱焚麼?!難道玉石俱焚的火光就是你們春風得意時所不斷放言的民族復興?!忌諱於普世價值,有甚者什麼國情所致,唸唸有詞。難道百年前被人唾棄的共產欺妄主義,你們接力後咀嚼不出新意,還非得繼續接力下去?哀哉!苟且人之禍!固執國之殃!喪心病狂則會是民族之殤!如果這樣還喚不醒你們對民主自由的遷善意念,那麼山雨欲來,風已滿樓,也該是炎黃子孫的命定劫數了!

胡錦濤,溫家寶先生,我們都知道歷史是誰寫的。相信我們都不會否認,歷史的掌聲往往給予百姓們所認可的開創者的事實。時者,勢也!一小撮瘋狂的蛀蟲與十三億兆民對峙,妄圖僭越開歷史倒車,此際你們的進退,難道不是歷史賦予的責任和機會?!改弦易轍吧!別再中氣不足地代表「人民」。總統,總理先生!直起腰來,大聲呼出:你們的權力來源自國民!要知道你們一旦起身,站在你們背後的不僅僅是十三億兆民,更有生活在海外的炎黃子孫,以及全世界各個角落的所有眼睛!

一群海外遊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