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幸運降臨 讓婚禮來個趣味抽獎(圖)

發表:2012-04-24 1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新人已經越來越厭倦單調的一貫婚禮儀式,開始在自己的婚禮環節上花心思,來掉接婚禮上的氣氛!把啊你的幸福傳遞給婚禮上的每一位來賓,通過抽獎,送出大禮無疑是一個很不多的方式!

環節一、填祝福卡抽獎

新人事先準備好祝福卡片,每位來賓在簽到時為新人寫下祝福,並簽上名字。準備一個抽獎箱,把這些卡片收集起來放進抽獎箱裡。等到婚禮抽獎環節的時候,隨機從卡片裡抽出幸運賓客,並送上大禮。

喜歡個性、創意的新人還可以製作祝福樹或者祝福背景牆,將這些卡片掛在樹上或者牆上,成為婚禮上的時尚裝飾。

環節二、把「幸運」藏在椅子下面

新人在讓婚慶公司佈置婚禮現場的時候,可以隨機在一些椅子的下面做記號,可以在子椅腿上扎一個絲帶,或者在椅背紗裡藏卡片。等到婚禮抽獎環節開始的時候,主持人可以引導賓客翻自己的椅子,找到記號的賓客就可以來領取自己的獎品啦!

環節三、有獎競猜

簽到時,新人準備了三個盒子,上面寫著三種不同的顏色。請來賓猜測新娘第二套晚禮服的顏色是什麼?來賓將自己的名片投入在自己選定的答案盒裡,猜中的人才有機會參加抽獎。

環節四、現場手機簡訊速發

每個賓客想一句對新人的祝福,拿出手機編輯簡訊,當然發送的手機號碼提前是保密的(可以是新郎新娘或者伴郎伴娘的)。當主持人公布號碼並宣布「開始發送」的時候,看指定手機號第一個收到的簡訊號碼,即為中獎號碼。

環節五、喜糖裡有小「貓膩」

新人都會為賓客準備喜糖和回禮,當抽獎環節開始時,大家一起拆開喜糖的包裝盒,說不定驚喜就藏在裡面哦!

環節六、拋新娘捧花

拋手捧花是婚禮上的一個經典環節,可以將新人的幸福傳遞,同時,接到手捧花的幸運兒也能成為婚禮大獎的得主,由新人送上深深的祝福。

来源:談婚論嫁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