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雙子穴」是地獄入口?(圖)

發表:2012-04-26 1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耶路撒冷郊外的「雙子穴」,會是地獄的入口?(網路圖片)

根據古老傳說:在地球上不同的地區,都有一處地下「開口」。如果你願意,你可以進入「前所未見的地下世界」。換一種你比較熟悉的說法, 就是地獄

目前正在探勘耶路撒冷郊外著名「雙子穴」(Twins Cave)的研究人員,宣稱他們已經發現了一些可以追溯到羅馬帝國時期的異教儀式的證據。據信,這裡就是所謂「地獄的入口」。

巴伊蘭大學(Bar-Ilan University)的考古學家在一個70英尺長的洞內豎井裡,發現了42盞黏土燈;這些東西可追溯至羅馬帝國晚期。據推斷,這些燈可能在第2至第4世紀的一古老儀式中,被用來照明農業女神狄美特 (Demeter)到冥府尋找失蹤女兒的道路。

在威斯康辛大學迦太基學院(Carthage College)教授宗教和古代經典的索沃特(Daniel Schowalter)教授說:「我們自以為瞭解古代人在想些什麼。這種想法就算說不上危險,也是充滿陷阱的。」

自有人類歷史以來,有關死者的神秘、黑暗世界,就一直書寫不絕。儘管如此,索沃特認為大多數人仍不瞭解地獄(Hell) 和陰間(Hades)的差別。

他說:「這裡就是所謂的陰間,Hades是陰間的國王。在希臘人與羅馬人的觀念裡,它跟基督徒後來發展出來的、為了懲罰而存在的地獄是不同的。冥府是死者的世界。你認為當你死了,一個你進入另一種生命形式的地方。」

索沃特是這處羅馬神廟發掘工作的共同主持者之一。他解釋說,在基督教之前的信念,當你死了,你會進入一個暗黑的地方。但那裡並非必然有懲罰,也不是因為你是壞人才會到那裡。這只是一個逝者要去的地方。

但是要如何才能到達這個神秘的地方呢??根據以色列《國土報》(Haaretz)網路版報導,黑暗、深邃的洞穴被認為是通往地獄的入口。這些洞穴也經常被異教徒用作舉行祭祀儀式的地方。所以,這裡很可就是地獄(陰間)的入口。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