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 baby揚言要炸飛機(圖)

發表:2012-04-28 1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Angela baby

Angela baby近年成功轉型殺入演藝界,日前她到北京出席第二屆國際電影節,同場出席的還有影帝、影后級人馬劉德華、葉德嫻及好萊塢名導演卡梅隆等人。Baby前晚起程返港,不過卻遇上航班延誤,Baby因要呆等5小時,忍不住在微博發牢騷,揚言要炸毀飛機。

律師:最高刑罰可判監5年

Baby在微博揚言「有種想炸飛機的衝動」,有律師指她此舉已觸犯香港和內地法律。

Baby說:「飛機延誤了5小時,有種想炸飛機的衝動,不是天氣的原因,為甚麼這飛機老晚呢?真希望航空管理人員可以正視這天生晚點的問題。如果晚點每超過1小時,每個乘客都會獲得同等機票價的賠償,估計乘客也不會在飛機上暴跳如雷,航空公司也不敢再晚點了吧。」

對此,有律師指出,她的字裡行間已經觸犯法例,隨時要負上刑事責任。炸飛機言論可大可小,即使Baby只是說說而已,而且她又在香港境外發放,但她已觸犯了香港法例,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計算機,假若罪成,最高刑罰可被判監禁5年。

返港知立刻刪微博

Baby昨午已將「炸飛機」微博刪除,而她凌晨返抵香港後寫了另一條微博,表示氣已消,又為空姐說好話,表示她們要受乘客怨氣很可憐,著大家不要為難她們。對於Baby的炸飛機言論已觸犯法例,Baby經理人Kim在電話中說:「,有沒有這麼嚴重?Baby只是發泄下情緒,怎麼會當真呢!等了幾個小時發泄情緒很正常,發泄完就沒事了。」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