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性騷擾洪博培千金 差點引爆外交風波(圖)

發表:2012-04-29 1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新一期「亞洲週刊」指出,薄瓜瓜與前美國駐北京大使洪博培的女兒約會時,因對洪博培千金「動手動腳」,讓洪博培非常生氣,差點引發兩國外交風波。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垮臺後,其子薄瓜瓜的形象也從品學兼優的好青年,變成集吃喝玩樂於一身的「官二代」,薄瓜瓜在海外求學和平日生活也成為媒體追逐焦點,各種八卦和傳言不斷流出。

四月二十四日,薄瓜瓜在哈佛大學學生報HarvardCrimsom刊登澄清聲明,表示他海外留學的學費靠獎學金以及母親的稿費和律師費,在牛津的學業是「三修生」,即政治、哲學、經濟學三修到底,一門也沒退。

他還特別強調說,「我從未開過法拉利。一九九八年(我獲得美國簽證)以來沒有進過美國駐北京大使館,而且從來不曾去過美國大使官邸,連我的學生簽證也是成都美國領事館發的。」不過,「亞洲週刊」引述北京人士的話指出,薄瓜瓜的說法漏洞很多,其中關於學費的說法,與他父親在記者會上「全額獎學金」的表態相矛盾,而且他也不能說明這些獎學金是誰捐贈設立的。

薄瓜瓜開著法拉利與前美國駐北京大使洪博培女兒約會的消息,最早由「華爾街日報」於去年十一月披露。「亞洲週刊」指出,那次約會,薄瓜瓜沒有表現出留學英國的英倫紳士風範,而是動手動腳,涉嫌性騷擾洪博培千金,讓洪博培非常生氣,差點釀成外交風波,在北京權力圈也廣為流傳。

該週刊估計與薄瓜瓜約會的洪博培女兒,可能是一九八八年出生的阿比蓋爾或一九八九年出生的伊麗莎白。報導稱,洪博培一家都信仰摩門教,而摩門教嚴禁婚前性行為,無論男女婚前都是守身如玉。

来源:世界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