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黃山要價上千 陸門票居冠

發表:2012-04-29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四行倉庫旁的蘇州河,現在一片綠意昂然,因為整治成功,號稱要打造中國大陸的泰晤士何、塞納河,而北京故宮裡的皇極殿修復後,要在大陸五一小長假,與遊客見面,看準五一3天假期的觀光財,大陸各地打造不同的景點,來吸引遊客駐足。

不過這大陸門票超貴,像山東曲阜的孔子舊宅,門票要150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將近750元,讓遊客大呼吃不消。大陸民眾:「自己老祖宗的文化,應該說是自己的子民過來看,觀光一下,不要收那麼高的費用。」

大陸門票有多貴,湖南張家界大約是1176元台幣,而著名的黃山,光是進門的門票,不包含景區內的纜車價錢,就要1104元台幣,九寨溝也要1056,而西藏的布達拉宮一張票要960元台幣,來比較一下世界著名的景點門票,美國的黃石公園比較貴,一張票720元台幣,其餘著名的大峽谷、艾菲爾鐵塔、羅浮宮,大約只要3、4百元台幣。

一比之下才發現,大陸的景點門票昂貴,可以說是世界數一數二。 大陸專家:「國外很多不是單一依靠門票經濟,就是旅遊產品非常豐富。」

大陸景點門票,幾乎每幾年就調升一次,而景點靠著昂貴門票賺錢,似乎只是將消費者拒於門外。

来源:TVBS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