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薄熙來為殺掉王立軍曾準備三套殺局(圖)

發表:2012-04-30 1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4月10日,薄熙來被停掉政治局委員職務後,以前的一些內幕也漸漸被揭開。近日,香港《新維月刊》的報導稱,薄熙來當時為了殺掉王立軍曾經準備了三套「殺局」。(圖片來源:FengLi/GettyImages)

2月6日王立軍闖入成都美領館之後,觸發真相紛紛曝光。在4月10日,薄熙來被停掉政治局委員職務後,以前的一些內幕也漸漸被揭開。近日,香港《新維月刊》的報導稱,薄熙來當時為了殺掉王立軍曾經準備了三套「殺局」。

港媒稱,在薄、王翻臉後,即2月份左右,薄熙來盛怒之下,決定一不作二不休,幹掉王立軍,免除後患。薄首先秘密抓捕了王立軍的五個心腹,嚴刑拷打,據稱其中兩人被刑訊逼供致死,一人自殺。

薄熙來針對王立軍的三套「殺局」

薄的核心團隊(以徐鳴、車克民為主)為「王立軍之死」設計了三套方案,一是被黑社會報復致死,也就是「被犧牲」,最後給他一個英雄稱號;二是畏罪自殺;三是因精神抑鬱症而自殺。第一個方案因王立軍高度警覺,要製造現場的難度較大,第二個方案的不利之處在於,王立軍畏罪自殺的話,對重慶打黑是一大否定;因此最後還是選擇因抑鬱症自殺操作。

網上流傳的王立軍抑鬱症病歷的由來

薄熙來指使手下秘密準備了一套王立軍患抑鬱症的病歷、醫院證明等,其中有一份在王立軍逃到美領館之後,曾在網上流傳。這份據說由第三軍醫大學第三附屬醫院給王立軍開具的診斷證明稱,去年年底以來,王立軍每天到又稱大坪醫院的第三軍醫大學第三附屬醫院看望病人,期間曾與保健小組醫生交流。「保健小組醫生發現患者思維遲緩,思考問題及語言表達時缺乏邏輯性,經常出現情緒暴躁,喜怒無常等歇斯底里般的症狀,經常出現情緒波動,曾有輕生念頭。」「保健小組同有關專家小范圍進行討論,認為應該及時用藥治療,但患者拒絕。」

這份證明書被網友發現疑點很多,包括一份醫院的診斷證明為什麼要蓋公章?患者名字「王立軍」幾個字不像醫生平常的手書,而是很刻意的規整寫出,規整得似乎不想讓人看出自己的筆跡,等等。

這份病歷證明在網上熱傳之後,有媒體記者致電重慶相關醫院,該醫院稱王立軍病歷「是假的」。

暗殺第一步:解除王警權

消息人士表示,薄熙來小集團暗殺王立軍計畫的第一步是解除王立軍的武裝。因為作為數十年從事公安工作的老警察,王立軍警惕性極高,時常擔心自己會被人暗害,出門時通常是幾輛警車護駕,因此除瞭解決掉他的心腹之外,還需要解除他的公安局長之職,使他調不動警察來保衛。

據一個內部通報稱,薄熙來隨後找市政府、市紀委、市委組織部主要負責人商量,以多崗位全面鍛練為由,提出要調整王立軍的工作。

2月1日下午,薄熙來主持召開重慶市委常委會,決定免去王立軍的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職務。當年任命王立軍為公安局長時也未通過公安部,這點不但讓公安部惱怒,後來也成為薄熙來破壞組織人事制度的罪證之一。

還有港媒報導,2月2日重慶市委常委、組織部長陳存根與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劉光磊等人約談王立軍,對他宣布,不再兼任重慶市公安局局長、黨委書記,以副市長身份分管科教文衛等工作。王立軍要求調回北京工作,被當場拒絕。據說,當時陳存根稱王的工作已經變動,要求王立軍交出佩槍,王立軍憤怒地把槍摔在桌子上,而不是先前流傳的拔槍相對。2月2日下午,重慶官方公布了王立軍的調職消息。

控制王立軍11親信

在這段時間,薄熙來逐步控制了王立軍身邊的11個人,包括他的司機、秘書等。據港媒報導,2008年王立軍任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之後,在薄熙來支援下在重慶公安、政法系統開始「摻沙子」,僅從遼寧就調來68名高層官員,在關鍵部門換上了大批自己的人,如涪陵區公安分局局長周京平、沙坪壩區公安分局常務副局長王智、渝北公安分局局長王鵬飛、重慶市公安局刑事警察總隊總隊長李陽等。這些人也免不了被監控。在控制王立軍等人的同時,關於王立軍精神高度抑鬱、需要治療休息的消息也在重慶政法系統流傳。

在薄熙來緊鑼密鼓地佈置這一切的時候,王立軍也感覺到危險正在向自己逼近,雖然手中握有幾張王牌,但是可以動用的資源非常有限。這幾張打不好,就可能讓自己死得不明不白。他認為,只有把自己的事情搞得足夠大,才能被最高層關注,擺脫薄熙來的魔爪。

王立軍手上的王牌,就是海伍德命案的證據以及薄熙來及其家人的腐敗證據,據說他還有大量關於薄熙來的錄音。

此後就發生了王立軍闖入美國領事館事件。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