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天布死陣送中共

作者:黨夏苔 發表:2012-05-01 1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空中伸出拿雲手,救出天羅地網人

陳光誠事件用中國古代一句驚嘆奇蹟的話概括非常恰當:空中伸出拿雲手,救出天羅地網人。而且有過之而無不及,因為救出的還是一個盲人,這還不夠神奇嗎?試想一想,這件事裡如果有一個因素出了差錯,陳光誠就無法逃脫。大陸網友經常說翻牆、翻牆,可是網友們只需翻一道牆,而且還是虛擬的牆,可是陳光誠出逃的過程卻是翻得實實在在的牆,而且翻了七八道牆,可想而知這件事的驚險與神奇。就連大陸網友都說:神沒有拋棄中國人。由此我們也從中體悟到,2012年,上天確實要出手滅中共了。

二、中共危機總動員:步步引爆處處驚心

中共的統治早已危機四伏,前幾年大家就說中共坐在了火山口上。可是人們一直在納悶:咋中共還穩穩噹噹的呢?原來上天把這些危機都給中共留到了2012年了,都給埋在了2012年中共的旅途上,以便時辰一到,給中共步步引爆、遍地開花。所以王薄事件還未了,陳光誠事件又給引爆了,以至於讓全世界人都看得目瞪口呆、眼花繚亂,也許人們也不得不感嘆:號稱神州的這塊土地,果然神奇啊!

既然中共危機四伏,那如果2012年危機要總動員,並且要全面爆發的話,那我想後面的炸彈還多的是,中共只要死不悔改,拒絕懺悔並且政改來徹底結束危機的話,那我們就只能眼看著中共一路火光加閃電,最終被炸得血肉橫飛、徹底解體了。

三、胡錦濤(緊逃)名字成讖,代表中共結局

中國人有句話:人到倒霉時,喝水都塞牙。前段時間看到卡扎非臨死前真的是背到了家,逃跑的過程中一路霉運當頭,最終落得個身死人手、為天下笑的可恥下場。現在看來那都是給中共做榜樣的。其實真正瞭解中國傳統文化的人都知道一個道理:天下沒有享不完的福,天下沒有損不完的德,天下也沒有造不完的業。不管這個人過去如何的榮華富貴、權傾一時、不可一世,但是當到了他把德損盡、把福享盡的時候,那他就只剩下倒霉和受罪了,所以中國古人才說要積德做好事,為的就是能夠延長福分,讓福祿綿長。可是中共自建政以來卻專幹壞事,現在已經60多年了,中共黨人卻愚蠢地要將他們的榮華富貴進行到底,拒絕政改,繼續他們的反動統治和殘酷暴政,簡直是痴人說夢,這是天理不容的,所以他們如果仍然執迷不悟、不思悔改推行政改的話,他們的下場估計比卡扎非好不到哪裡去。因為胡錦濤的名字裡已經預示了他們的下場,到時候恐怕他們後悔也莫及了。

四、溫家寶成紅朝賈寶玉,為自己未來的平安奠定基礎

用《紅樓夢》來比喻中共的紅朝夢還是有很多相似之處的,《紅樓夢》中的賈府被稱為除去門前的石獅子是乾淨的,沒有乾淨的。現在用在中共身上,該是多麼恰當。而四大家族最後的結局卻是死的死、散的散,最終以衰草枯楊、家亡人散各奔逃,真是看破的保住性命、痴迷的枉送了性命的結局。但是賈府中的中心人物賈寶玉竟然能夠在「覆巢之下、焉有完卵」的情況下竟然能夠奇蹟般地保住性命和平安,這不能不與賈寶玉平時的特立獨行、心地仁善,給人們留下好印象和上天的慈憫不無關係,而再看看當今溫總的不同於中共其他官員的言行和表現,再回味回味他的名字,真的是感覺冥冥之中一切都有天意呀!

最後只能告訴中共體制內的人,從中共拒絕政改的舉動來看,中共看來真的是要死不悔改、無可救藥了,所以大家還是早點卷包各自保平安吧,不要等到「呼啦啦似大廈傾」的那天才想起跑路,那時就被大廈給壓得粉身碎骨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