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孫中山否定中共合法性(圖)

作者:黨夏苔 發表:2012-05-05 2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穩、穩、穩,穩到血債派復辟?

一、什麼是「共和」?

《走向共和》中的孫中山先生說道:「共」是什麼?「共」就是天下是大家的嘛,是天下人的天下嘛,因此整個國家都是人民的,不為一、二人所有,也不為一、二黨所有嘛。什麼是「和」?既然天下是天下人的天下,那麼管理天下的工作、治理天下的工作,那就由大家來共同來治理和管理嘛,這就是民主嘛,所以「共和」就是民主建國嘛。

孫中山先生的這兩句話,就像兩記響亮的耳光甩在了中共的臉上,所以現在看來,真正的共和國不是中共黨國,而是海峽對岸的中華民國。所以,現在那些紅二代們所說的:「江山都要丟了,還談什麼普世價值」的話語,體現得完全是和北朝鮮一樣的世襲專制理念。他們父輩所說的解放中國打天下,原來不是為了給老百姓打天下,而是給他們家自己打的,可見中共製度的虛偽和自私。如果他們不改變這種陳腐落後的思想,他們真的會被歷史拋棄。

二、中國人不會相信、也不會等待中共的十八大政改

根據當前的陳光誠事件我們可以看出,中共的承諾連一天時間都維持不了,更何況從現在到十八大,對於生活在痛苦中度日如年的中國人來說,那還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中共葫蘆裡賣得什麼藥,老百姓都不會相信,也沒有興趣了,所以中共要政改那就馬上行動,否則等來的很可能是革命的爆發,這是很可能的。

中共現在做出的十八大準備立憲、讓人們耐心等待這一招,很像《走向共和》中慈禧太后的立憲,為的就是能夠保證十八大召開,可是中共也要明白:舟不進則退。在當前這個瞬息萬變的歷史時刻,中國人絕對不會容忍你們止步不前。迫不及待的中國人都在憋著一句話:不政改,就下臺!

三、穩、穩、穩,穩到血債派復辟?

孫中山先生曾說過:穩、穩、穩,穩到袁世凱復辟帝制!而當前的胡錦濤也是在強調穩、穩、穩,最終會穩出什麼後果?是讓血債派復辟嗎?這個很難料,很危險。據消息稱:胡錦濤現在最擔心的就是怕中共政權在自己手中給弄丟了,這樣會對不起人家太子黨。難道胡錦濤真的把自己當作給中共這個邪惡暴政看家護院的了嗎?胡錦濤當前所應該做的就是做真正的自己,順應歷史,承擔起自己歷史的使命,而不是為中共這麼一個骯髒而又邪惡的政權看家護院,那根本不值得。

中共這個血腥暴政的解體是必然的,因為:沒有共產黨,就沒有薄熙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血債派!(這句話很早就想說,只不過是不想打擊非血債派的中共成員們,畢竟黨內也有好人,不能一棍子打死,現在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清除血債派,然後讓中國真正地走向民主、自由)胡溫不解體中共就會有別人來解體,因為這是天意,天意不等人,你不做,那就會有別人去做!許多人想做,還沒那個機會,輪到胡溫頭上還不想做,真是糊塗。可是胡溫一旦失去這個機會,很可能會追悔莫及。

最後再附加一個理由:為了中國人的飲食安全,也得解體中共,否則中國人遲早得被中共給毒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