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將如何反擊周永康(圖)

作者:方林達 發表:2012-05-07 1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陳光誠進入美國大使館,到如今陳被「軟禁」在北京朝陽醫院等待赴美,在這一波三折的過程中,媒體的報導和外界的關注都集中在陳光誠、中共政法委警察系統以及美國政府的動態上面,而胡溫最高當局特別是溫家寶,在陳光誠事件上,外界沒有看到任何直接或是間接地表態與回應。

溫家寶原本是陳光誠事件中不可迴避的角色,因為陳光誠從家中逃出獲得自由後,立刻通過視頻向外界公開了對總理溫家寶的三項要求,從中也可以看出陳光誠對溫家寶的信任與期待。

陳光誠進入北京朝陽醫院後所遭到的恐嚇威脅,以及隨後以周永康為代表的頑固勢力在《環球時報》、《北京日報》等媒體上發起的一波謾罵攻勢,主要對象就是美國政府和溫家寶。

在家鄉坐牢遭受毆打都沒有掉淚的陳光誠,卻在北京朝陽醫院「無助地哭泣」,這可能不僅僅是恐懼造成,或許還有內心的悲哀:一國之總理都不能保護一個普通公民的安全?英雄的哭泣絲毫也沒有損害其在人們心中的形象,心機單純的陳光誠可能永遠不會理解世間邪惡的奸詐,也不會知曉政治交易的骯髒。

周永康勢力在陳光誠事件上的一系列作為和咄咄逼人的攻勢,不僅向外界公開了中共內部的分裂,也把胡溫當局特別是溫家寶逼到了絕境:由陳光誠事件引發的所有危機、外交糾紛、國際譴責以及國內巨大民怨等都將由胡溫承擔。而陳光誠在向溫家寶提出三點要求視頻中的最後一段話,可能還迴響在人們的耳邊:

「溫總理,這一切不法的行為,很多人都不解,究竟是地方黨委幹部違法亂紀、胡作非為、還是受中央指使?我想不久您應該給民眾一個明確的答覆,如果咱們對此展開徹查,把事實真相告訴公眾,那麼,其結果是不言而喻的。如果您繼續這樣不理不睬,我想民眾會怎麼想呢?!」

其實,所有關注陳光誠事件的民眾和國際社會,可能都在等待著溫家寶對陳光誠事件的公開回應和表態,在這非常緊急時刻,胡溫一方特別是溫家寶如果再沒有一個明確公開的態度,結果可能不會只是「民眾會怎麼想」給外界留下笑柄那麼簡單,而將會有滅頂之災。

王立軍事件之後,溫家寶的所作所為徹底擊退了江澤民血債派勢力長期對他的謾罵攻擊,洗清了潑在他身上的髒水污名。溫家寶成為清算江澤民血債幫罪行的最堅定者,從王立軍事件後的溫家寶的部分言論中可以看到其決心和誓言。

在2012年中共兩會上:「(王立軍事件)調查和處理的結果一定會給人民以回答,並且經受住法律和歷史的檢驗。」、「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我敢於面對人民、面對歷史。知我罪我,其惟春秋。」、「守職而不廢,處義而不回」、「在最後一年,我將像一匹負軛的老馬,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松套。努力以新的成績彌補我工作上的缺憾,以得到人民的諒解和寬恕。入則懇懇以盡忠,出則謙謙以自悔。我將堅守這個做人的原則,並把希望留給後人。」

溫家寶4月27日在奧斯威辛集中營說,歷史告誡人們,要反對戰爭、恐怖、種族滅絕和一切罪惡,「維護人的自由、尊嚴、安全和幸福。」「只有自我反省才能得到國際社會的尊重。」並在紀念館留言寫道:「不懂得歷史就沒有美好的未來。」

目前周永康的瘋狂「逼宮」行為、胡溫所處的危險處境、以及溫家寶所展示的決心和誓言,都使外界有理由相信,他對周永康勢力的反擊即將開始。

溫家寶對陳光誠提出的三點要求做出公開回應是最好的選擇。雖然按照中共高層的常規,做出這樣的行動往往需要集體討論研究決定,但是非常時期必須有非常之策來應對。

此時,溫家寶如果能夠直接去朝陽醫院看望陳光誠是上策之舉。以總理之尊,估計政法委的警察還沒有攔截的膽量。此舉不僅可以聚焦國際媒體的關注,而且可以立刻得到美國政府和國際輿論的支持和稱讚,同時也向外界釋放了一個明確的信息:陳光誠所受到的所有威脅恐嚇迫害都不是胡溫中央所為。溫家寶此行將會一舉擺脫連日的被動局面,使周永康勢力的栽贓捆綁行為失效。

更重要的一點是,溫家寶還擁有胡錦濤掌控的百萬軍隊都無法比擬的優勢和力量,那就是民意的支持。與陳光誠的見面,就是表示溫家寶堅定地和中國受壓迫民眾站在一起,和民眾站在一起是最安全的。在中共中,溫家寶擁有最高的民意支持,民意的支持,將是在未來胡溫一方戰勝江澤民周永康勢力的決定力量,未來事態的發展將會證明這一點。

溫家寶將會如何反擊周永康,外界都將拭目以待。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