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辦杜宇輝,全民64齊上街

作者:北大覺醒者 發表:2012-05-08 0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之中共國,謊言遍地,暴政騰空,社會畸型,民生維艱。陳光誠,一個弱勢盲人,只因出於做人良知依法替群眾維權卻慘遭冤枉入獄。出獄後,住家也成了牢房,光誠一家被迫遭受無休止的恐怖搔擾,並且,前往探訪的人們亦屢遭暴力毆打。5月3日傍晚,江天勇因去北京朝陽醫院看望陳光誠而被毆致耳聾一事,中共更向全世界表明,它是只有黨性而毫無仁愛的現代紅色法西斯鬼魔集團!

為維護正義良知,確保國法森嚴,逐橫惡知儆,刁狡知戒,我們特向當局呼籲,就陳光誠受迫害及江天勇律師等遭毆打一事,查清事實,將凶手及幕後指使者依法究判,並在公共媒體上報導,以正視聽。

我們也籲請全國同胞,認清暴政本質與危害,造成目前中共國法治與人權的危殆境況,乃是因為眾人麻木沉默,畏縮迎和甚或同流合污所致。記住,今日受害者是陳光誠、江天勇等等,明天的受害者就是你我他及我們的子孫後代!

故而,若中共當局不好好珍惜最後勸言,不依法就陳光誠受迫害及江天勇律師等遭毆打一事向全國人民有個交代,我們籲請全國同胞於2012年6月4號全天齊齊上街散步講明真相,訴求法治落實。並計畫於同年8月9號,再次舉行類似訴求,同時爭取公民的言論新聞自由權。

我們同時籲請大家通過手機、QQ、微博等平臺持續不斷群發、轉發下述信息:

「解救陳光誠,法辦杜宇輝,嚴懲幕後凶手,確保公民合法權利!全民64齊上街,護法愛民創和諧!」

附:案由

5月3日傍晚,江天勇因去北京朝陽醫院看望陳光誠,遭到北京海淀國保杜宇輝等五人毆打,致使江天勇律師鼓膜穿孔,失去聽覺。此一暴行激起民眾憤慨,有民眾發起對於參與毆打的國保進行人肉搜索,並告誡這些作惡者惡事全都記錄下來了。

2012年5月3日傍晚,江天勇因去北京朝陽醫院看望陳光誠,被北京警察王濤、杜宇輝和姓鄂的警官帶走。

過後他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警察將他帶到玲瓏路附近的一家酒店裡。其間,他被杜宇輝等5名國保警察殘酷毆打。他說:「警察杜宇輝1米80的大個子,用他的大拳頭猛擊我的耳朵,左耳一拳,右耳一拳,當胸一拳。一隻耳朵可能耳膜穿孔了,另外一隻耳朵像堵住了似的,感覺很悶。」

5月4日凌晨江天勇回家,一直被軟禁在家,海淀國保一直不允許江律師去醫院看醫生。

5月4日下午,深圳律師龐琨和北京律師王宇到江天勇住處想帶他到醫院治療耳傷,被便衣阻攔帶走,訊問筆錄後將二人軟禁於附近一招待所,據說晚上7點多才放人。

5月5日,去探望的李清振律師被樓下便衣阻攔,遭到搜查,身份證被搜走。

據博訊網報導,對於參與毆打江天勇律師的海淀國保,維權律師唐吉田揭露:「對江天勇施暴的熊貓頭子杜宇輝電話:13801173517,看門的家丁程某:13911833703,日常‘幫教’的腿子:吳13801211110、胡18910876850。請多問候這些賣力干私活的!」

唐吉田律師還說,從江夫人披露情況看江天勇遭酷刑的地方疑似09年5月曾經關過他的索(或考)福特體育中心(海淀熊貓基地)。

對於參與毆打的國保,民眾發起人肉搜索。維權人士、記者蘇雨桐說:「杜宇輝,你有本事就接電話13801173517,從今天起求人肉杜宇輝家人,我絕不報導,但會告訴他所有親人,杜宇輝做的是什麼骯髒的事情?杜宇輝的孩子會希望有這樣的家長嗎?」

蘇雨桐還公布了一些北京作惡國保的電話:「北京國保孫荻:13801034342 ;朱旭:13701357770 ;杜宇輝:13801173517;王春輝13911832744;張建:13601291877。」「求人肉北京國保:韓旭峰、劉衛、張雷。」

蘇雨桐還表示:「慢慢來,不怕,他們的惡事都在記錄下來了,無法撤銷,我只想先把這些記錄下的事情告訴這些惡國保的親屬,再公之於眾。」

有分析認為,中共如此打壓探訪陳光誠的維權人士,是為了製造恐怖氣氛,逼迫陳光誠因害怕家人被迫害而離開中國。陳光誠在進入美國大使館後曾多次表示不想離開中國,將會繼續他在中國的維權事業。並向溫家寶提出要徹查迫害他一家的政法委的要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