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發帖稱在賓館遭領導潛規則(組圖)

發表:2012-05-08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空姐發帖:我被領導潛了。


廈門航空公司聲明

近日,一位自稱是廈門航空空姐的網友在各大論壇中發帖,稱被廈航的一位領導潛規則,網帖將事發經過進行了詳細的描寫,同時還貼上了自己的照片。5月7日城市信報記者採訪廈門航空得到答覆,這篇網文除了人名真實外,所謂的潛規則根本不存在。

5月6日,一位網名「被潛輕生的小貓」的網友在國內各大論壇發了這樣一則帖子,帖子名為《廈門航空空姐自爆被潛規則,曹志軍真是榜樣哥》。帖子以第一人稱講述了這位空姐王某的遭遇,「4月12日是我一生當中最黑暗的日子。」帖子開頭寫道。

「被潛輕生的小貓」說,當天下班後已經是晚上9點20分了,她在9點33分接到了一位與廈門航空有合作的駐京辦處長的電話,邀請她本人與另一位同事凌某去廈門會館做客,同時,廈航營業部的副總經理曹某某也在。晚上近十點 ,她到達會館,飯局結束後已經是次日凌晨一點多了,曹某某要求她送其回會館。然而當她把曹送到會館準備打車回宿舍時,曹卻要求她不要走,並強行抱住她,最終她沒能掙脫開。

「寂靜和黑暗的房間彷彿在暗示我無知的後果,我恨我自己的愚蠢。我現在絕望之極,想結束掉自己的生命,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帖子結束,「被潛輕生的小貓」這樣寫道。帖子中,該網友還貼上了自己的照片,一張是一名女子在飛機前的留影,另外兩張是一個左手摀住臉表情憂鬱的女子,還有一張稱是被曹某某撕爛的衣服,同時貼上了曹的照片。

看到這樣的遭遇,有網友對「被潛輕生的小貓」表示了同情,並要求嚴懲曹志軍,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則帖子「故事編得不錯」,「你為啥當時沒報警?」「為什麼事發這麼久才揭發?」對此「被潛輕生的小貓」回帖說,事發後她不敢對任何人說,向公司領導求助無果。

5月7日下午,城市信報記者撥通了廈門航空負責媒體接待的工作人員電話,工作人員邱先生告訴記者,這則網帖發出後他們就留意到了,「經過我們調查,帖子中的人名都是真實的,發帖者自稱叫王某,但是王某本人並非司乘人員,她是我們公司駐京辦的。對此我們也找過王某和曹某某瞭解過情況,除了有吃飯這一事外,後面的內容都是杜撰的,這個帖子也不是王某所發,帖子的照片也不是王某本人,不過曹某某的照片是他本人。」

邱先生說,目前這則帖子也給王某及曹某某本人造成了騷擾,同時也對廈航的名譽造成了影響,「我們也在調查這個發帖人的身份,而且我們注意到發帖賬號只發了這麼一則帖子,我們也推測這個帖子是在針對某個人。」對此邱先生表示,他們會考慮用法律保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

記者私底下揣測會幹這種事的男人,應該不會只做一回而已,往往是做了很多次後,才被揭露真面目。而且這種事在國內也應該是比比皆是,浮出水面的僅只是冰山一角。

来源:半島網-城市信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