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幽默天份的是小孩子

發表:2012-05-09 1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世界盃決賽時。一個球迷發現他的鄰座是個不滿10歲的男孩,正津津有味地觀看比賽。於是,他問道:「小傢伙,你也愛看足球!你是從哪弄來這麼難買的門票的?我是排隊排了三天三夜才買到的。」
「我爸爸排隊買的。」
「那你爸爸怎麼沒來呀?」
「他正在家裡找球票呢!」

2、一次,牧師佈道僅用了十多分鐘,還不到平時的一半。牧師解釋說:「非常遺憾,我家的那一隻狗喜歡吃紙。今天正好把我要講的那一節書給吃掉了。所以,今天我只能講這麼多了。」
大家紛紛起身離開了教堂。可有一個小朋友沒有走,他滿臉欣喜地跑上講壇,拉住牧師的手,說道:「牧師,如果您的小狗下狗崽的話,我想要一隻。我要把它送給我們的老師。」

3、某婦的丈夫在國外的時候,四歲的女兒一直要某婦生個弟弟給她做伴。
某婦說:「你的主意不錯,但你不認為應該等你的爸爸回家嗎?」沒想到女兒回答道:「我們為什麼不給他一個驚喜?」

4、4歲的孩子,他對整個世界都充滿了好奇。有一次,他爺爺把自己的假牙拿出來沖洗,他就開始對他爺爺的假牙充滿了好奇。看到那些牙拿下來刷過後再安上去,他簡直驚呆了,就要求再來一遍。俯首帖耳的爺爺為孫子表演了幾遍以後,問道:「行了嗎?」
孩子的眼睛轉了一會兒,說道:「把鼻子也拿下來。」

5、一男孩下學回家,興奮地告訴媽媽,他在學校劇裡扮演了一個角色。
媽媽非常高興:「太棒了,孩子!你扮演的是什麼角色?」男孩回答:「我在劇中扮演一個丈夫!」媽媽的臉色馬上陰沉下來,沈重地說道:「孩子,告訴你們老師,你要演一個有台詞的角色!」

6、一位幼兒園老師給班裡的小朋友們發了一張圖畫紙,上面畫著一隻鴨子打著一把傘。老師要求小同學們將鴨子塗成黃色,傘塗成綠色。可是,班上最調皮的小朋友卻將鴨子塗成了鮮艷的紅色。
老師看後,問道:「小明,這種紅色的鴨子,你看到過幾次?」小明比想都沒想,回答說:「和看到鴨子打傘一樣的次數!」

7、一天,兒子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得把硬幣全部取出來。」
媽媽問:「為什麼?」
兒子:「這個儲錢罐都用一年了,裡面的硬幣肯定快過期了。」

8、「給我來個燒餅。」
「孩子,現在一個燒餅要一塊了。」
「什麼時候漲價的?」
「今天早上。」
「那給我來個昨天晚上的吧!」

9、兒子一直住在城裡,不知停電是怎麼回事。
一次,他隨媽媽回農村老家,碰巧晚上停電了,媽媽點燃蠟燭,他以為有人過生日,竟高興地唱起來:「祝你生日快樂!祝你……」

10、兒子說自己會造句了,爸爸就讓他用「年輕」造一個句子。
兒子想了想,立刻造了一句:「媽媽減肥,一年輕了好多斤。」

11、這天早晨,孩子問爸爸:「爸爸,怎麼還是你做早餐呢?媽媽生病了嗎?」
爸爸道:「寶貝,今天是母親節呀!」
孩子疑惑地問道:「哦,那其他日子,都是父親節嗎?」

来源:囚籠裡的千千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