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十大傳奇水中捕撈(圖)

發表:2012-05-11 1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大的龍蝦-美國緬因州


這隻大龍蝦重27磅(約合24.5斤),它在美國東北部緬因州附近海邊被捕獲。

最大的鯰-泰國

歷史上人們捕獲的最大條的鯰魚體長超過9英尺(約合2.7米)。在被捕獲上岸後,當地村民們曾經努力試圖不讓它死掉,但是很可惜的是最後它還是死了。

最大的黃貂魚——泰國


這條黃貂魚重達564磅(約合512斤),人們花了90分鐘才終於將其拎上岸。

最大的鮭魚——美國加州

一次例行秋季鮭魚調查中,生物學家碰巧逮住一條「鮭魚之王」。這條巨獸體長超過51英吋(約合1.3米),重量超88磅(約合80斤)。一般鮭魚重量在20~30磅間(約合18~27斤)。
  
最大的魷魚——北冰洋

這條巨型魷魚是在北冰洋被捕獲的,其重達1089磅(約988斤),體長則超過6米。而在此之前的這一記錄是在紐西蘭被創造的,當時人們捕獲了一條重達992磅(約900斤)的巨型魷魚。

最大的槍魚——美國夏威夷

這可真的是一項視覺盛宴。1984年,美國夏威夷群島,人們捕獲了這條體型巨大的太平洋藍槍魚,其體重達到1656磅(約合751公斤),體長達到17英尺(約5.2米)。可以想像一下,漁民們花費了整整兩個多小時才制服這條大魚。
  
最大的海鱸魚—美國加州

這條海鱸魚個頭可真夠大的,其體重竟然達到了400磅(約181公斤),人們花了1個多小時才將其制服。這是迄今人們捕獲的個頭最大的黑海鱸魚!

最大的皇帝蟹——北太平洋

這是迄今人們捕獲的最大個頭的皇帝蟹,重量約33磅(約30斤)。這樣一隻大螃蟹足以讓一個5口之家吃上一個星期的了。

最大的鯊魚——地中海

這條鯨鯊據說體長23英尺(約7米),在地中海被人們捕獲,但實際上它的長度是21英尺(約6.4米)

最大的鱷雀鱔——美國德州

鱷雀鱔是一種古老的魚類,滿口鋒利牙齒,長相令人恐懼。這條是人們捕獲過個頭最大的一條鱷雀鱔,地點是在美國德克薩斯境內,體長約2.5米,體重約104公斤!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