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60秒 延長生命很簡單(圖)

發表:2012-05-12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你不接受健康習慣的理由是你沒有足夠的時間,那麼你的問題現在可以解決了:這幾項練習,可以令你的生命真正的延長,並且每一個都可以用60秒或者更少的時間完成。

健康習慣1:每小時起身一次

美國心臟病學會雜誌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外出工作人群中,每天坐姿的時間超過四小時的人,與那些坐姿時間少於兩小時的人相比,各種原因死亡的機率都高出50%。

建議親愛的你至少每一個小時應該行走一分鐘。每天你所有的腳步加起來要朝著1萬步發展。

健康習慣2:吃一顆雞蛋

這種營養豐富的物質對身體有百利而無一害:一枚雞蛋可以提供給你日常所需蛋白質的13%,而僅僅有日常所需熱量的4%。

另外,它含有可觀劑量的葉黃素,是有助於保護雙目免受黃斑部退化和紫外線傷害的抗氧化劑。每天一枚雞蛋甚至可以幫助你預防老年痴呆症。

蛋黃是膽鹼的重要來源,一種降低腦部炎症的營養物質。

健康習慣3:攝入鉻

研究顯示這種微量元素可以通過增加細胞對胰島素的敏感度幫助維持血糖水平,抵禦Ⅱ型糖尿病的襲擊。

每天攝入200毫克的煙酸鉻。

健康習慣4:不要忘記保護牙齒

如果任其發展,牙齒中那些隱藏的細菌會感染你的牙齦,進入你的血流,進而在血管中引發炎症,在血管壁上形成斑塊。

最近的研究還把牙齦疾病與其它問題聯繫到一起,從呼吸道感染到神經變性。

健康習慣5:檢查你的脈搏

在你清晨起床之前,用食指和中指按住手腕內側,大拇指放在下面,用30秒鐘記錄脈動的次數。然後乘以2。

2010年的一項研究發現與正常每分鐘60次心率相比,90次或者更高,會令女性死於心臟病的機率增至三倍。

如果你的心率過高,那麼考慮在飲食中添加更多的omega-3脂肪酸。

健康習慣6:做自我按摩

壓力會破壞你身體中的任何器官。

想要得到迅速緩解,把你的大拇指壓住鼻子兩側,眉骨下面,然後讓你的食指和中指一步一步到達額頭,最後揉按你的鬢骨。按摩可以迅速降低考的索和腎上腺素的水平,同時令愉悅荷爾蒙內啡肽水平激增。

来源: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