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靚媽 生活常見五大錯誤減肥習慣(組圖)

發表:2012-05-13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隨著網路的普及,信息的發達,一些女生為了達到快速瘦身,往往會形成錯誤的減肥習慣。這樣不但不能幫助自己有效的瘦下來,還會對自己的身體健康造成傷害。今天小編就收集了一些常見的錯誤減肥習慣,大家以後在瘦身的時候千萬不要這樣做;尤其是婆婆媽媽們更要留意。


(網路圖片)


生活常見五大錯誤減肥習慣讓你的減肥功虧一簣

不愛吃早餐

早餐很重要,它能提供營養讓早上的精神更好,動力更足。人在早上的時候體內的血糖指數較低,需要通過吃早餐來補充能量,否則體內葡萄糖的缺失會導致腦細胞活力不足。但是很多上班族因為趕時間而忽略早餐。不吃早餐,人體會動用體內儲存的糖元和蛋白質,這樣人就會容易老化,長期不吃早飯會導致皮膚乾燥,起皺和貧血,而且對減肥的人來說會復胖,甚至會導致智力倒退。所謂不吃早餐減肥是不正確而且不健康的。

吃宵夜

要減肥的女生,就要把吃宵夜的習慣戒掉吧。宵夜通常都是些熱量偏高的食物。夜間是身體休息的時段,多餘的熱讓無法消化往往會變成脂肪囤積在體內。一星期只要吃一餐宵夜,整星期的減肥都白費了。

不愛運動

多運動不但對身體好,而且還能減肥。運動減肥是最有效的減肥方式。但是有些女生因為懶,加上認為運動會讓人大汗淋淋不舒服,而忽略了運動減肥的重要性。每天運動30分鐘以上,不但讓人看起來更精神,堅持下去連人的臉色也會變好。如果運動是出汗,還能排出身體的毒素。所以養成運動減肥的習慣,要保持好身材就不難了。

不愛吃水果、蔬菜

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a以及人體必需的各種礦物質(含量最多的是鉀)。不但水份含量高,還有大量的纖維質,可以促進健康、增強孩子的免疫力,達到預防疾病的效果。不過要注意的是,有些水果的含糖量很高,所以吃水果也要適當。所攝取的量要適當才是更正確的觀念。蔬菜也有相當多的水分、纖維質、維生素a、維生素c以及人體所需的各種礦物質,也十分適合在平時和減肥時攝取。

吃東西太快

咀嚼是消化食物的第一步,通過充分的咀嚼,食物才能被切斷、撕碎、磨爛,與唾液充分混和,形成濕滑、柔軟的食團便於吞嚥。嚼得越細,食物的表面積越大,與消化液的接觸面與越多,更容易被完全消化。有研究發現,進餐速度過快更容易導致人肥胖。

来源:愛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