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劉曉慶嫩照熱傳 秘笈基本吃素(組圖)

發表:2012-05-15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5歲

44歲

57歲

「我其實沒有太多的生活。一天當作好多天來用,說起來比較像假話,大家都說整容,其實我連一次皮膚按摩都沒做過,也沒有去做拉皮什麼的,做這個需要很多時間。」

對目前流行的微整容,劉曉慶也笑言,目前還沒拍攝障礙,根本不需要,「也沒有說臉上有大疙瘩,或者說眼袋掉下來了。」對外界擔心的女人的年齡問題,劉曉慶直言:「又沒有變老,為什麼要抗拒年齡。」

保養秘訣?劉曉慶:就是吃盒飯吧(笑),我從十幾歲出道拍戲就在劇組吃盒飯,這次我過來可以吃喜歡的湖南菜,後來還是點了個揚州炒飯。如果不吃盒飯,可能比現在還好些。

5月11日,劉曉慶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張近期出席活動的靚照,57歲的她靚到可與30歲的范冰冰媲美,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一石激起千層浪,劉曉慶這張照片迅速引來大批網友圍觀,有網友稱:「太可怕了……可以代言防腐劑。」不少網友大讚:「劉曉慶駐顏有術,堪稱‘不老神話’。」也有網友認為劉曉慶肯定整過容了,記者連線採訪劉曉慶,對此,她堅決否認。

昨日,記者再次連線採訪劉曉慶。她披露,5月11日微博上那張靚照是她4月26日去瀋陽參加領獎活動時,由影視御用化妝師毛戈平為她化妝造型的。劉曉慶首次揭秘:「我有兩個化妝師,影視劇化妝師毛戈平已婦孺皆知。而生活中有一個形象顧問,這個人物媒體還沒有對他關注。近幾年來,我生活中的形象造型,其實就是甄繼先負責。其實,甄繼先的化妝造型也相當有水平的。」

保駕:戲裡戲外兩個化妝師

昨晚,記者連線採訪甄繼先。他謙遜地大讚毛戈平:「毛戈平才是非常優秀的化妝師,現在北京每年都有彩妝秀場發布會。但為什麼沒有出現毛戈平這樣的優秀化妝師?還是化妝師的水平問題。水平不到位,就是劉曉慶請他化妝,不一定能化好。給了機會也把握不住。」

甄繼先透露:他今年50多歲了,是劉曉慶的忠實影迷。他原來是一個從河北張家口懷安縣的普通農民。後來參軍轉業後,在北京學化妝,曾為上百個明星化妝。目前在北京做化妝師,被譽為中國化妝先生。

甄繼先回憶:「大約四年前,北京有一個時尚派對,經一位我經常做生活化妝的一位明星推薦,我認識了曉慶。那位明星推薦我時,劉曉慶剛開始用懷疑眼光看著我。不久,劉曉慶參加一個時尚派對,她就試著邀請讓我去,為她做一次生話形象造型,結果,在我的一番精心打理下,令現場的明星驚呼,劉曉慶生活中原來也是如此時尚新潮。從此,劉曉慶就一直邀請我做她的生活形象顧客,一做就是四年。」

包裝:從頭到腳從衣到鞋

甄繼先說,毛戈平是在影視劇中為劉曉慶化妝造型,而現實生活中是有很大區別的。其實,為劉曉慶當生活形象顧問,起初心裏是很有壓力的。生活中的劉曉慶,她吃、穿、住、行都不太講究。「但她作為藝術家,我這當生活形象顧問,首先必須讓劉曉慶體現生活化、時尚化,充滿時尚、年輕、活力。」

當今演藝圈,每個當紅明星的生活形象背後,都有一個負責明星們從頭到腳的整體形象的造型精英團隊。「為了體現劉曉慶的藝術家氣質,我每次為她當生活顧問,對她從頭髮、服裝、包括鞋等全身進行全新造型包裝。劉曉慶每一次活動,主題不一樣,我都會每一次,來一種全新穎的突破方式創新,精心打扮她。」

「為保持劉曉慶年輕的狀態,我首先從服飾上,給她盡量設計為淺色。特別是劉曉慶參加金雞百花大型活動,我盡量將劉曉慶打扮得溫柔精緻,一件簡潔的連身過膝長裙即可。」甄繼先透露:「不過,劉曉慶天生是美人坯子,生活中打扮劉曉慶半點也不困難。有時,我建議她穿短裙,適當裸露長腿,短裙展現她的美腿;低胸裝露出淺淺香肩,露也露得端莊。」

秘笈:基本吃素,從未整容

有人一直懷疑劉曉慶整過容。甄繼先說:「我跟了劉曉慶四年。她從來沒整過容。劉曉慶之所以年輕,她永遠保持心理健康是一個重要因素。跟她適度的體育運動也有關係。劉曉慶每個星期至少要打4個小時的羽毛球,每天平均要打1個小時的乒乓球。」

「早上必須鍛練半小時左右的身體,主要是做些簡單的器械運動,基本運動到微汗即可。即使在外拍電影,她也會每天抽出近1個小時的時間散散步,還有劉曉慶喜吃素,主要是一日三餐要多吃素菜,少吃肉,劉曉慶出席各種場合的宴會,很少見到她吃肉,海鮮類也很少吃,基本都是素食。」

甄繼先透露:「業餘時間,劉曉慶很喜歡看電視裡的足球比賽,她每天都要看一個小時的書。劉曉慶生活上很有規律,不吸菸不喝酒,她每天按時就餐,早晨起床和晚上睡覺前都要喝一杯白開水。」

来源:華西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