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開來的另一個「情人」浮出水面

發表:2012-05-16 0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茹月編譯報導】據英國路透社5月15日(星期二)報導,一個讓人難以捉摸的法國建築師正在浮出水面,成為與中國近二十年來最大的政治醜聞有關的關鍵人物,有證據表明,他與這個醜聞的核心人物谷開來有著情感和商業上的瓜葛。

德維萊爾(Patrick Henri Devillers,音譯)52歲,是兩個與薄熙來家族有業務往來的外國人之一。
 
直到現在,只有海伍德被聲稱與薄熙來的妻子有親密的個人關係。谷開來被控在去年11月因為錢的原因與海伍德發生爭吵並毒死了他。
 
一個同時認識海伍德與德維萊爾的人說德維萊爾比海伍德對谷開來表現出了更多的喜愛與親呢,在他看來,谷開來與這個法國人是一對情人。
 
「海伍德是個風趣而幽默的人,」英國商人賈爾斯·豪(Giles Hall,音譯)說。但是,「德維萊爾是那個用手輕拍谷開來後背,並在餐廳裡用胳膊摟著她的人。我可以說他們絕對是一對兒。」
 
除了生意上的關係,德維萊爾與谷開來的浪漫關係表明,法國人在案情還不明朗的薄熙來醜聞中可能不只是一個邊緣人物。有關谷開來的案件還沒有被公開。
 
德維萊爾和谷開來於2000在英國成立公司時給出了同一個住址:一個位於伯恩茅斯度假小鎮辦公樓的一個頂層。一些在這上班的人說他們記得谷開來,但沒有印像她有男性陪伴。
 
德維萊爾目前在哪裡無人知曉。他通過他的律師拒絕向外界發表評論。
 
他的父親與姐姐與他幾乎沒有什麼聯繫,也不知道如何找到他。
 
德維萊爾的父親對於他的兒子可能會對谷開來感性趣的說法並未加以駁斥。
 
「這是有可能的,這個女的從照片上看起來很吸引人,」德維萊爾的父親說道。
 
身材高挑,經常穿著整齊的德維萊爾在1999年加入了住在大連的薄熙來的內部圈子。當時,一個中國公司拒絕支付德維萊爾所做的建築工程,因此他和他的中國妻子給市長辦公室寫了一封信。
 
於是,薄熙來插手了德維萊爾的案子,並在不久之後給德維萊爾介紹工作做。2000年,德維萊爾回到法國,將他的妻子留在中國照顧年邁的父母和年幼的兒子。三年後,德維萊爾和妻子離婚。
 
目前仍居住在大連的德維萊爾的前妻關傑(Guan Jie,音譯)表示她無法相信德維萊爾與谷開來有私情以及他幫谷開來將大量資金轉移到海外。
 
關傑說「德維萊爾不會將這些事情攪在一起。他是一個非常正直的人,非常禮貌,非常誠實。他在精神上屏蔽一切不好的事情,他不喜歡複雜的事情或者社會上的事情」。關傑補充說她自從與德維萊爾離婚後,就失去了與對方的聯繫。
 
德維萊爾的姐姐也表示她已經多年未與德維萊爾聯繫,她並不瞭解德維萊爾的行蹤。
 
他唯一有效的公司地址顯示,谷開來應該知道如何聯繫到德維萊爾。
 
2006年,德維萊爾在盧森堡用Ang Dao法律公司的北京地址註冊了一家名為D2 Properties的投資公司,該法律公司與谷開來有關。然而居住在北京奧林匹克廣場附近的Ang Dao法律公司的成員拒絕回答有關德維萊爾的問題。
 
D2 Properties從法國、摩納哥、馬提尼克、和日內瓦德維萊爾父親開的精品店中獲得了少量資助,德維萊爾的父親是一位房地產投資商。根據德維萊爾父親的Rainans Investissements公司的一份財政報告顯示,Rainans Investissements擁有D2 Properties的2%資產。
 
在D2 Properties公司成立之前,谷開來和德維萊爾曾是英國一家公司Adad Ltd的聯合首席董事。該公司再2000年註冊,2003年註銷,成立公司的目的並不明確。
 
德維萊爾的paper trail shines little light顯示其與谷開來在商業上沒有太多聯繫,但是英國商人賈爾斯·豪表示這位法國人曾經表示他是谷開來在歐洲幫忙擺平事情的人,谷開來在歐洲用Horus的名字來處理她的大部分業務。
 
賈爾斯·豪說德維萊爾曾經說:「沒有我,Horus(谷開來)什麼也不是。」
 
(譯文有刪節,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