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姐要嫁方舟子 深圳都市報上頭條(組圖)

作者:金曉剛 發表:2012-05-17 0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圳都市報頭版頭條

【看中國記者金曉剛綜合報導】方舟子微博裡連日質疑韓寒在身高方面說謊,引發鳳姐不滿,她表示決定與方舟子結婚,用後半生守護他。這一消息當即引來網路瘋轉。不少網友大讚鳳姐「拯救了人類」、「利國利民、感天動地」。在激起網民調侃智慧的同時,二位主人翁還上了深圳都市報頭版頭條。


深圳都市報頭版頭條

因扮醜和一系列雷人言論在網路上走紅的「鳳姐」15日發布微博稱「針對方舟子同學對韓寒同學不斷挖牆角的行為,本人作出了一個重大決定。我決定與方舟子這位禿頂老男人結婚。用我的後半身來守住他。並在每晚面對方舟子的時候,把他想像成歐美高富帥年輕男。」此微博一出,即刻笑翻網友。截至記者16日下午截稿,此消息已被轉發16萬次之多,評論也近6萬了。


新青年網配發了多張ps照片


網民惡搞ps二人結婚照

網友紛紛發揮幽默才能,ps二人照片開始惡搞。大連新青年網官方微博隨後發布了「方舟子和鳳姐的那點事」,並配發了多張ps照片。鳳凰娛樂網16日綜合報導稱,鳳姐決定與方舟子結婚,用後半生守護他,引發眾多網友嬉笑怒罵,涕淚橫流表示:鳳姐!鳳姐終於做了件「利國利民」的好事啊!深圳都市報更是上了頭版頭條。

登錄新浪微博,看中國記者發現,方舟子16日開始在微博「攻擊」深圳:深圳是個神奇的地方,肖傳國在那裡東山再起,剽竊教師孫海峰繼續在深圳大學當著副教授,深圳電視臺連續多日為殘害兒童的肖氏手術做宣傳,今天又見網上侮辱人的惡搞上了深圳都市報的頭版頭條,果然是特區啊。

有部分聲音譴責媒體不該刊登此類惡搞的報導,更不該放在頭條位置,是真正的「三俗」。但網路上批評方舟子為人的聲音仍大大的蓋過了譴責深圳都市報的聲音,甚至不乏讚揚者。

有貓眼看人網友發帖:「方舟子不滿報導。會起訴深圳都市報了嗎?會起訴鳳姐嗎?如果能起訴的話,那就傳遍天下,全民皆知了。」

甚至有網友昨天發帖:「快訊: 鳳姐悍然迎娶方舟子, 網友普天同慶。」帖子被刪除。

看到有人在微博發起投票,網友「小書僮可笑」感嘆:「居然有超過一半的網友認為方舟子連鳳姐都配不上了,都為鳳姐打抱不平!方舟子在微博上真的臭大街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