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鞏俐與法國男友交往六年(組圖)

姐弟戀相差13歲

發表:2012-05-18 14: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鞏俐的感情一直眾說紛紜,與黃和祥離婚後不見下文。而與法籍男友的甜蜜浪漫卻是頻見諸報端。昨日,有消息傳出,鞏俐與法國男友在巴黎有同居公寓。記者打探得知,這段相差13歲的姐弟戀,已經維持了6年。而這6年也算是鞏俐維持比較長的一段感情。
 
自從與黃和祥離婚後,鞏俐便和法國攝影師漢肯經常居住在巴黎9區的公寓。根據她所持有的法國銀行賬戶分析,應該早有法國長期居留身份。而鞏俐與法國攝影師的戀情,傳出已有6年。早在2006年,鞏俐與男友因拍攝《少年漢尼拔》邂逅,當時男友是該劇攝影師。同年,兩人就被拍到在天安門廣場甜蜜擁抱、熱情激吻,剛過40歲的鞏俐像個20歲少女般滿臉幸福甜蜜,爾後返回別墅過夜。隨後,鞏俐與男友的傳聞越來越多:在上海密會、十指緊扣、鞏俐笑靨如花……而鞏俐在泰國拍戲,漢肯又專程飛到曼谷陪伴她。鞏俐為了和男友單獨相處,放棄了劇組安排的六星級酒店,獨自搬到一個五星級的酒店式公寓。當時,漢肯對外爆料,自己已婚,太太是中國人,現在陪太太在泰國工作。

其實,鞏俐與黃和祥在1996年結婚後,多次傳出婚外情,離婚傳聞也未中斷過,但每次婚變傳聞傳得沸沸揚揚之際,兩人照例會攜手現身公開場合。一向低調的黃和祥,最多也只是淡然地說:「我的婚姻生活還好吧,跟普通人差不多。」不過現在香港方面有消息稱,鞏俐和黃和祥在2005年底已經協議離婚,只是兩人還沒有辦理好手續。昨日記者聯絡其身邊人,對方還是以私人問題不方便回應為由拒絕。
 
漢肯比鞏俐小13歲,二人是姐弟戀。鞏俐的魅力毋庸置疑,但是鞏俐令小男友拜倒裙下的,不僅僅是「女王」的美貌,更重要的是鞏俐還下得廚房。這也是鞏俐的過人之處。

北京的一圈內人告訴記者,鞏俐是世界明星廚師聯合會副主席,該聯合會成立於2008年,目前擁有8800餘成員,旨在推動健康飲食、讓各國人瞭解世界各大菜系。該聯合會的副主席還有成龍等。鞏俐的最大愛好就是烹飪,經常在外拍戲時,還自己到當地超市採購牛排等食材,自己練習做飯,而她還會同男友製造浪漫,曾被媒體拍到在餐廳互相餵食的照片。

不過鞏俐過得浪漫,也有一點遺憾,就是一直沒有愛情的結晶。據悉,與黃和祥感情轉淡是因二人聚少離多,而鞏俐本人也一直渴望有個小孩,但是因為各種原因未能成功,2007年前後,有一段時間鞏俐經常去一家醫院看醫生。

 

来源:北青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