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的中國特色究竟是什麼貨色?(圖)

作者:吳學燦 發表:2012-05-19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人類歷史上最典型的挂羊頭、賣狗肉的坑人主義、害人主義、騙人主義、殺人主義。(看中國配圖)

1982年9月,鄧小平在中共十二大開幕詞中提出:「走自己的道路,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1987年10月召開的十三大,報告的題目就是《沿著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前進》。1992年10月召開的十四大,政治報告的題目是:《加快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步伐,奪取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更大勝利》。十五大報告、十六大報告與十四大報告一樣,都是江澤民做的,題目也是「堅持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到了十七大胡錦濤所做的報告,還是離不開「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十七大報告的題目是:《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 為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新勝利而奮鬥》。

共產黨為什麼這麼喜歡「中國特色」?又要始終不變地把「社會主義」掛在嘴上呢?用一句簡單的話來回答,「社會主義」是公開地高高懸掛的「羊頭」,「中國特色」就是暗地裡想怎麼做、就怎麼做的「狗肉」。

「社會主義」這個詞從誕生以來,就一直是個香餑餑。北歐五國、人民共同富裕的國家,雖然並未稱為「社會主義」國家;卻把「社會主義」講得清清楚楚,做得踏踏實實。就連希特勒都很喜歡「社會主義」這個詞。希特勒納粹黨的名稱是:「德意志民族社會主義工人黨」。為了稱霸世界,希特勒在德國國內搞起了「社會主義」,德國人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

但是把「社會主義」喊得最響亮的共產黨,卻沒有一個是真正的「社會主義」。從列寧、斯大林的「社會主義」蘇聯,到卡斯特羅古巴、查韋斯的委內瑞拉、利比亞的卡扎菲、柬埔寨的波爾布特,最可怕的是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三代世襲的金家王朝「社會主義」。

與這些所有王朝、所有五顏六色、亂七八糟的「社會主義」相比,中國共產黨在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領導下搞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才是人類歷史上最典型的挂羊頭、賣狗肉的坑人主義、害人主義、騙人主義、殺人主義。

希特勒、斯大林、波爾布特、卡扎菲的「社會主義」已是昨日黃花,永遠凋謝了。卡斯特羅的古巴、查韋斯的委內瑞拉,也在國內、國外的壓力下,慢慢地改變。金正恩的第三代朝鮮「社會主義」,看來也不會堅持多久;即使能夠混得長久一些,也是一小塊地方,不難被世界民主化大潮吹倒。如果沒有中國共產黨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做靠山,金正恩連能否接班都成問題。

「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就是在社會主義的美好外衣掩蓋下,讓共產黨官員和他們的後代及其僕從、打手、奴才、走狗,騎在全中國人民的頭上,享受榮華富貴,壓迫剝削廣大民眾。網上流傳的一個段子,說明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究竟是個什麼東西:拿沙特工資,住英國房子,用瑞典手機,戴瑞士手錶,娶韓國女人,包日本二奶,做泰國按摩,開德國汽車,坐美國飛機,喝法國紅酒,吃澳大利亞海鮮,穿義大利皮鞋,玩西班牙女郎,看奧地利歌劇,買俄羅斯別墅,雇菲律賓女佣,配以色列保鏢,洗土耳其桑拿,當中國幹部。只要做到最後一點,前面一切皆可實現。世界各國都把各級行政機構的負責人,叫做「官員」;而「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卻把「官員」叫做「幹部」。只要當上中國幹部,就能享受「中國特色」的一切好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