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王珞丹清純性感十大瞬間(組圖)

發表:2012-05-20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為娛樂圈中的當紅藝人,王珞丹的負面新聞卻很少,這源於王珞丹做人很有原則,包括拍寫真,演戲等,王珞丹對自己的穿著甚是講究,雖然穿著保守,但是依然可以顯露出自己的好身材,下面讓我們細數王珞丹青春性感的十大瞬間吧。

上面的王珞丹一襲黑色連衣裙,顯露出自己的大好身材,雖然並不暴露,但是王珞丹的好身材卻依然被我們大家一覽無餘,這種美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靠穿著打扮出來的。

上面的王珞丹穿著黑絲襪,盡顯自己的修長美腿,更讓自己的好身材一覽無餘。

一張黑白照片,卻將王珞丹的氣質淋漓盡致的顯露出來,王珞丹身著一身休閑小禮服,將自己的完美身材,很好的展現給了大家,雖然這身衣服很保守,但是卻將王珞丹的氣質完美的呈獻給了大家。

上圖中的王珞丹滿面笑容,身著休閑連衣裙的王珞丹,用自己燦爛的笑容,給我們大家呈現出完美的自己,雖然保守,但是卻依然可以顯露出自己的性感身材。

身著紅色小背心的王珞丹,用自己微微的笑容,誘惑了無數男粉絲,王珞丹用自己的冷酷,開闢出娛樂圈中另一種風格,那就是王珞丹的王氏風格。

王珞丹的那雙眼睛迷倒了眾多男粉絲,一頭短髮,休閑小背心,王珞丹簡單卻不庸俗的搭配將自己的個人特性完美的展現給了大家,讓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王珞丹。


上面的王珞丹身著學生裝,手裡抱著一隻小貓,盡顯王珞丹的清純可愛,一臉學生模樣,讓人看了頓生憐惜,這就是王珞丹的個人魅力,那種魅力是發自內心的。

王珞丹身著一身休閑裝,手裡拿著網球拍,把自己打扮成運動女郎的形象,王珞丹敢於挑戰,雖然衣服顏色很素淨,但是王珞丹憑藉自己的個人氣質依然可以將個人魅力完美展現出來。

看到上面的圖片,貌似王珞丹是受到了某種驚嚇,表現出如此表情,但是這也讓眾多讀者頓生感想,王珞丹這是遇到了什麼情況,竟然如此驚恐表情。

身著簡單衣服,以古老房子為背景,王珞丹的個人氣質,被這種古典優雅完美的襯托了出來,眼神中透露出的猶豫,似乎在向我們傾訴什麼,但是又令人猜不透。

王珞丹在娛樂圈的正面形象得到了大家的認可,王珞丹的清純但不失性感,得到了無數男粉絲的青睞,王珞丹一路走來很是踏實,雖然沒有炒作,但是王珞丹卻憑藉自己的努力,走出了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

讓我們大家一起期待王珞丹的再次出現,希望王珞丹可以給我們大家帶來與眾不同的自己。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