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臺灣大遊行 綠兵分3路嗆馬(組圖)

發表:2012-05-20 0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進黨19日舉辦「日子歹過、總統踹共」大遊行,兵分三路會師北平東路


民進黨19日大遊行,第二大隊為「要公平大隊」,由前黨主席蔡英文(左4)、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右3)率領,從臺灣大學出發。

民進黨今天下午舉辦的「日子歹過、總統踹共」大遊行,下午3時分別在松山菸廠等三地集結,4時由民進黨代理主席陳菊、前黨主席蔡英文等領軍出發。

民進黨、台聯、本土社團今明兩天發動集會遊行,下午的519大遊行兵分三路,遊行隊伍之後將會師北平東路舉辦晚會,晚上獨派團體守夜,明天上午總統就職典禮時,還有520遊行。

519遊行分成3大隊,第一大隊為「要生存大隊」,由陳菊領軍,從松山菸廠出發,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也在這一隊;第二大隊為「要公平大隊」,由蔡英文率領,從臺灣大學出發;第三大隊為「要安全大隊」,從萬華火車站出發,陣中有民進黨主席候選人蘇貞昌等人。

蔡英文在隊伍出發前向馬總統喊話表示,「口頭道歉無濟於事,要知道錯在哪裡」。

也在遊行陣中的陳致中表示,因為這次遊行的三大訴求,不包含「釋放陳水扁」,因此他自組隊伍,帶著「模擬囚室」貨車,跟在「要生存大隊」後方,從松山煙廠出發遊行。

萬華火車站這一隊,主要由北臺灣群眾組成,分別來自宜蘭、基隆、花蓮及新北蒥等地,群眾高喊「馬英九下臺」口號。蘇貞昌指出,519是馬總統第一任期最後一天,馬總統將在道歉聲中結束,明天520是馬總統新任第一天,將在人民嗆聲中開始。

下午遊行出發時,碰上間歇性雨勢,群眾在現場集結時,紛紛穿上雨衣。

民進黨指出,519遊行隊伍預定下午5時集結在北平東路、林森北路口,隨即舉行晚會。1010519

綠營遊行嗆馬 警估近4萬人

民進黨今天發起519嗆馬遊行,遊行隊伍兵分3路。臺北市警察局估計,松山菸廠線人數最多,約1萬5000人;其次萬華火車站線約1萬2000人;臺灣大學線約1萬1000人。

民進黨發起的「0519顧民生、護民主」集游活動,在下午4時出發,北市警局表示,狀況平和、沿路交通加強疏導。今天集游活動將持續到晚間10時,因應維安工作,北市警局部署警力1542人次負責治安、交通工作;另有警政署保一、保四總隊,以及新北市警察局等調度待命警力1960人次。

今天遊行分3路,第1線由忠孝東路舊松山菸廠前,沿忠孝東路、杭州北路、北平東路到林森北路。北市警方估算遊行人數約1萬5000人。

第2線由新生南路臺灣大學前,沿新生南路、和平東路、金山南路、濟南路、杭州南路、杭州北路、北平東路抵林森北路。警方估算遊行人數約1萬1000人。

第3線由艋譛大道萬華火車站前,沿康定路、桂林路、昆明街、漢口街、館前路、忠孝西路、公園路、青島西路、青島東路、林森南路、林森北路、北平東路抵林森北路。警方估算遊行人數約1萬2000人。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