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翻上翻下!李長春與吳邦國交惡(組圖)

作者:張目 發表:2012-05-20 2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19日,剛看到新華網首頁「新華聚焦」欄目時,沒什麼太大感覺,只是覺得把殺人成性連老婆都碾死的周永康與「最美女教師」擺在一起,看著彆扭。

吳邦國會見克羅埃西亞總理米拉諾維奇
*新疆選出42名出席黨的十八大代表 周永康全票當選
* 「最美女教師」已可進少量流食 仍沒脫離生命危險

第一時間

過了一會兒想看看還有什麼新聞,又上新華網,發現「新華聚焦」不對勁了。中共中央九常委,排位第二的人大委員長吳邦國的新聞沒有了,殺人魔周永康的「全票當選」上了頭條,下面是「「最美女教師」已可進少量流食 仍沒脫離生命危險」,第三條是「北京雷陣雨 局地冰雹 18架次航班取消川黔有暴雨」。這個頭條可不是普通黑體字,可與下面其它新聞的顏色不同,是藍色加大加重體。李長春把人大委員長踢下去了,完全踢下去了,讓排位老九的周永康不但當老大,而且當霸王!

第二時間

這場無聲但激烈的政治局常委會的戰鬥引起了我的興趣,過了一會兒又上去看,「新華聚焦」的文章排列又改變了。又恢復了第一時間的前三個新聞的排列順序,吳邦國的消息又恢復了藍色加大加重體,而且旁邊多了「專題」兩字。言外之意是,不是有意跟李長春對著幹,而是吳邦國的新聞有了「專題」,而周永康的新聞呢?全票當選沒法開專題,所以還得滾下去。這個嘴巴扇的恰到好處,讓李長春說不出道不出

第三時間

過了幾個小時,又上新華網看看,看完下來了,忽然想到不知「新華聚焦」又咋變化了,又上去看,發現康師傅翻上翻下,最後翻沒有了,頭條是「中國與東帝汶領導人互致賀電慶祝建交10週年」,第二條是「吳邦國會見克羅埃西亞總理米拉諾維奇專題」,第三條?也不是康師傅,而是「英媒調查稱中國全球受歡迎程度升至第五 日本居首」。

第四(死)時間,康師傅消失了是正常的。

各位,您瞧,是不是很有意思?這意思裡是不是有點……意思。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