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酸一幕 河南鄉村代課教師抱著學生午睡(圖)

發表:2012-05-21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午這些不回家的孩子,因沒有床鋪睡覺,只好趴在桌子上睡一會,我擔心他們失去平衡摔傷在講台上看著他們,實在困了,就趴桌子上瞇幾分鐘」。劉花花老師說,我也累,但自己條件有限,雖對這種現狀感到辛酸,但無能為力……

憲政文明是國家核心競爭力:三十年前是這樣,三十年後,這個國家在這方面並無長進。

旅行是宗最:趴桌上睡覺很正常,我上班時也這樣。只是他們太貧困了,而所屬地的政府大樓卻氣派非凡,國家體制的問題。

汽車鈑噴技術討論:可悲的是他們讀的書。他們真理之路被彎曲。

小樣兒賊乖:看了這圖片,反省自己真的不該為了生活中偶然的不如意而傷神,比起他們,我們對快樂的要求太苛刻了!

依然6062:看了心酸,腐敗的政府!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