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超級簽證 核准率達83%

發表:2012-05-23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聯邦移民部自2011年12月1日推出超級簽證(Super Visa)以來,獲簽率為83%,已有超過3500名申請者獲得簽證並與家人團聚,移民部長康尼18日表示,這說明簽證的推出無疑地是成功的。

康尼說,政府一直致力與家庭團聚,很高興可以看到超級簽證的申請者越來越多,更多符合要求的父母和祖父母可以來到加拿大與子女團聚,享受團聚之樂。

移民部表示,截至5月13日止,在已經結案的超級簽證申請案中,多數案件是在八週之內即已得知最後結果,即使未來超級簽證申請數量增多,移民部仍會堅持將處理超級簽證的時間限定在八週以內。至於拒簽的原因,多是收入不符標準、沒法證明與父母或祖父母的關係,又或沒有購買醫療保險等。

申請超級簽證的過程簡易明瞭,申請人僅需證明子女或孫子女,收入符合擔保規定的最低標準(約年收入2萬元以上)、已為申請人購買足夠的加國醫療保險,以及移民醫療檢查即可。約有99%的超級簽證申請人不僅符合這些要求,同時也符合所有其它簽證申請人的資格標準。

專為父母及祖父母赴加團聚而打造的超級簽證,有效時間最多可達十年,同時允許每位申請者留加時間最久可達24個月,此外,超級簽證體檢合格的要求,與現行的探親和移民簽證相同,政府認為,申請人在健康方面的花費是家庭成員的責任,不應為加國納稅人增加財政負擔。

来源:溫哥華港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