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鏡】中共的霸權主義

作者:古鏡 發表:2012-05-23 09: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中國大陸,說到霸權主義,幾乎大部分人想到的都是美國;有的還會青筋暴起、破口大罵,在他們的心裏,美國無疑是最霸道的國家。霸權主義也成了中共操縱國民精神的一句魔咒,用其煽動國內民眾反美情緒往往是百發百中。人們在對美帝的謾罵與仇恨中,不知不覺的與中共站在了一個立場上,從而成了中共的精神玩偶。

事實真的是這樣嗎,美國真的是很霸道嗎?如果是這樣,為什麼全世界除了幾個流氓獨裁國家外,都喜歡與美國打交道呢?有糾紛都會請美國來主持公道呢?為什麼中國周邊的一些國家不團結在中共周圍卻不遠萬里去與美帝交好呢?要知道這些國家以前都是視中國為保護神的。為什麼全世界罵罵美帝沒事,誰要罵一下中共,馬上就會令中共憤民們全體激憤,全國共討之?

以上問題,只要我們不費力的想一想,就會看出:在這個星球上,其實沒有比中共更霸道的政權了。只是中共的長期洗腦讓大陸民眾產生了許多錯覺,把中共的霸道當成天經地義的了。六十多年來,大陸民眾的一切公民權利幾乎都被中共剝奪了,所有的生存資源都被中共霸佔了,但是他們早已習以為常,卻義憤填膺的跟著中共大罵美國的霸權主義,真是讓人感到匪夷所思。

中共的霸權要算起來可以說是無物不霸、無處不霸、無事不霸,一霸到底,不光霸佔物質,還要霸佔人的精神。大到國家政權,小到人們的結婚生育權,無不在中共的霸佔之下。殺了人還要霸屍,做了惡還強迫人歌頌,搶了錢還要叫民眾熱烈歡迎,古今中外還有誰能比中共更霸道?下面讓我們來見識見識中共的社會主義流氓霸權:

話語霸權

自從中共奪取政權以來,中國人就成了一群啞巴,他們不僅是沒有話語權,就連在日常生活也不敢說一兩句真話。全國民眾六十年來,只有聽中共霸著話筒胡言亂語的份,沒有誰能有機會對著話筒說一句真心話,也沒有誰敢對著話筒說一句真話。所有打著「人民」旗號的電視臺、廣播電臺、報紙沒有一家是中國民眾的,民眾即使受盡了黨的摧殘,還要被迫歌頌「偉光正」,即使被餓死四千萬人,還要唱毛澤東是大救星。

現在即使人們在網上發一兩則時事新聞,隨時都會有被國保喝茶的危險,輕則拘禁、重則判刑。而中共則可以任意造謠,欺騙國人。中共不光霸佔了中國人的話語權,還發明瞭一套霸道的話語方式,字裡行間都散發著霸氣、痞氣、邪氣。什麼「牢牢掌握」、「堅決執行」、「四個堅持」、「三個代表」、「統一思想」、「嚴厲打擊」等等,聽多了會讓人血壓升高、精神緊張。

政治霸權

中國人幾千多年來都是可以參政的,只要你有真才實學,都有望進入社會的決策機構。許多君王甚至還屢屢征招一些在野賢人、大德之士,以治理國家、參政議政,輔助政教。而在中共的治下,政治成了其一黨的專利,其他人若是有搞政治的傾向,輕慢做牢、重則槍斃。就連一個小小的村長都非黨員莫屬,而要想入黨就必須髮賣身毒誓,如此才具有搞政治的最低資格。

中共在霸佔政權的同時,也不忘從思想上閹割民眾,讓他們主動認同黨對政權的壟斷,其他人搞政治就是大逆不道、就是違法犯罪,甚至是敵對勢力的走狗。有多少民眾在中共的洗腦之下喪失了正常人的思維,不僅樂當奴隸,還看不慣別人不想當奴隸、看不順眼他人爭取權利。

經濟霸權

在全世界的民族裡,中國人是最善於致富的民族;在歷朝歷代,中國一直是富冠全球,並出現過許多富可敵國的鉅賈大賈。民國雖然打了幾十年的戰爭,但生活水平並不比周邊國家差。但中共一來,中國大陸卻成了世界上的最貧困地區,大陸民眾成了世界上最窮的人群之一。大部分人一輩子拚死拚活,只在溫飽線上掙扎。

毛時代是壟斷一切經濟,致力於讓民眾共同貧窮;後毛時代是釋放部分經濟空間給民眾,以更多的榨取他們的血汗;中共權貴則霸佔主要的命脈經濟、享有種種經濟特權。太子黨、官二代們可以修高速、販石油、建水壩、開礦山等,動輒幾億的進帳,而老百姓卻只能在夾縫中尋找商機,還得時時提防中共的唱紅打劫。即使如此還是有許多辛苦創業的民營企業家被中共投入了監獄,或肉體消滅、財產充共。

信仰霸權

神州這片土地上,從來就有信仰的自由,君主時代的政權也很少干涉老百姓的信仰。中國人有信佛的、通道的、信神的,信關帝的、信媽祖的,不一而足。而在近六十年來,中共不光自己滅絕百家、獨奉馬列,還用槍桿子逼迫全民接受其從西方招來的邪神。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從此只能信仰一個共產魔教。

中共在把馬列捧上神壇之際,也不忘使其中共化,又忽悠出了一個更大的邪神——毛澤東。這堪為一個世界奇觀,自有史以來,全世界從沒有過哪個民族把屠殺他們民眾、挖他們祖墳、搶他們財產、侮辱他們祖先的匪首當作神一樣崇拜。只有中共做到了,把這個雙手沾滿中華兒女鮮血的惡魔,當作大救星豎在了這片缺少信仰的土地上。

文化霸權

在文化領域,中共建立了一套文化出版的審查機制,不管是什麼學說、思想、科技、文藝都不能出現對中共的批判或質疑。而中共卻可以組織御用文痞們肆無忌憚的歪曲傳統文化、篡改歷史、大罵美帝、大罵普世價值、大罵民主。昨天他們能大罵孔子,以使人們告別仁愛,幫其殺人放火;今天他們又能把孔子抬出來,讓人們效忠於它,永不反抗。

不管是反的還是正的,它們想怎麼吹就怎麼吹,想怎麼篡改就怎麼篡改。中共通過吹捧與歪曲豎立起的黨文化,成了滅絕人性的文化機器。在一個正常的社會裏,文化是多元的、開放的,與其他外來的文化也發生著種種交流與互動。而中共卻是毀滅一切正統文化,放開一切邪的理念,教人墮落、淫邪。或追隨中共壞事做絕,或默認中共為非作歹。

教育霸權

教育是一個民族的核心利益,是一個民族靈魂的傳承樞紐。失去了教育的自主權,無異於一個民族失去了主宰自己的權利,而中共在很大程度上正是通過教育來毀滅我們民族的。大陸自49年以來,從幼兒園到大學,只准用中共一家編造的邪惡教材,只准教中共一家的馬列邪說,其它的都貼上「封、資、修」的標籤,成了批判的對象。

可憐的大陸民眾,身在自己的國度,被強迫學習一套外來的馬列邪說,有多少人被中共洗腦而咒罵自己的傳統文化,又有多少人被中共愚弄去敵視西方的一些優秀文化!中共的教育霸權使我們徹底失去了人類優秀文化的乳養與熏陶,變成了一群與這個世界無法相容的異類民族。

土地霸權

中國人在這片土地上已經生存繁衍了五千年,土地理所當然的是中國人自己的。有的家族在一地聚族而居長達千年之久,腳下的土地與他們早已血脈相連。過去的皇帝也只擁有山川林澤,而更多的土地資源則是由士人政府來掌管的,屬於國家的。而中共來了之後,所有的一切都成了它的了,連老百姓的宅基地都是它的,億萬民眾在自己的國家反成了一群外來客,要向中共租用土地,這是何等的荒唐與霸道。

當然中共也不忘用國有來欺騙民眾,以國有的名義霸佔了一切自然資源。它成了大地主、大礦主、大寨主,還同時是電霸、山霸、水霸、林霸、漁霸、牧霸,幾乎是無所不霸。就連做好事,中共也是霸著不讓別人做。對這片神造之地,它們想怎麼破壞就怎麼破壞,幾十年下來搞的地脈、水脈悉數斷絕。十幾億的主體民眾在這片土地上,居然連一寸土地都無法擁有,難道不是曠古奇聞嗎?

中共的霸權何止上述,還有諸如醫療、上學、就業、出國、食品、車馬等等多如牛毛般的隱形特權,這都是其霸權的一種體現。到現在,中共的霸權已成為赤裸裸的國家暴力,警察殺人可以說其是喝開水死,醫院草菅人命還不准人討個公道,政府扒了民眾的房子還不准告狀、上訪,老百姓被逼自焚還被誣蔑成擾亂公共秩序,上網喊冤被指控為造謠鬧事……

霸權還不止體現在中共的種種暴行上,也體現在其特色語言上:一句「我爸是李剛」折射出多少官崽的惡霸心態;「我不貪污,當官幹啥?」,一句經典的反問說明狗官們的霸道已經無需任何的遮掩。狂妄、蠻橫令它們已喪失了人所應有的良知與道德,就像外星人一樣冷血而凶殘。除了暴力,它們幾乎什麼都不會,民眾在它們的眼裡,連奴隸都不如,打罵隨便,哪裡還有什麼人的尊嚴。

中共就是這樣一個萬古一霸,霸佔了我們的廟堂,霸佔了我們的土地,霸佔了我們的心靈。如此一個惡霸居然還賊喊捉賊,整天嚷嚷什麼美國的霸權主義,真是臉皮厚到無形。隨著中共經濟能量的猛增,其霸權也逐漸走向世界。這幾年在美國神韻藝術團的世界巡演中,中共到處忙活,恐嚇、威脅當地的政要、劇院、華人,甚至還下紅頭文件,叫他們不要看神韻;充分展現了它們一副共產魔教的惡霸嘴臉。

如果說美國是霸權,那也是基於道義的王霸,對世界上的邪惡暴政堅決打擊,以維護世界的正義與人道;就像是中國歷史上的春秋五霸之一的齊桓公,尊王攘夷、打擊不義之國。美國則是推崇民主、人權,討伐獨裁、專制,所以才贏得無數國家的信賴與尊重。而中共的霸權完全是一種極端的惡霸,沒有一切人性底線,踐踏善良與公義。

然而遺憾的是,美國的霸權在遇到中共時,常常是底氣不足、姑息養姦。中共可以在美國的國土上辦電視、辦報紙、辦孔子學院,大搞文化侵略、意識形態侵略、文化霸權,大肆宣傳中共的和諧盛世,推行中共官員的流氓價值觀。而中共國對於美國而言,卻是水潑不進、刀插不進,別說辦報紙、開電視臺,僅僅是其大使駱家輝作風簡樸一點,就被中共的狗奴才們罵的狗血噴頭。真是兩霸相遇無恥者勝,中共的流氓霸權舉世無雙。正是:

中共惡霸世少有,只恨不能霸宇宙。
霸山霸水霸人心,霸佔中華與天鬥。
可憐憤民智商低,腦爪早被黨搞鏽。
身為公民無寸土,還幫黨媽賣力吼。
大罵美國搞霸權,高呼愛國念魔咒。
黨在身後笑的歡,繼續喝血不鬆口。
我哀國人毒攻心,迷在紅朝看不透。
唯有真相能解毒,大劫來前可自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