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星戛納留遺憾(組圖)

發表:2012-05-24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章子怡缺席

由章子怡、張東健、張柏芝主演的電影《危險關係》受邀參加了戛納電影節。單是由於章子怡為了補拍《一代宗師》,張東健為趕拍新劇《紳士》遺憾的錯過了本次戛納電影節,主演「三張」只有張柏芝出席了本次戛納電影節,對於此次章子怡和張東健的雙雙缺席,片方很坦然,表示:非常遺憾二位因檔期問題無法亮相戛納,但我們去戛納是進行影片展示,不是去拼藝人、拼紅毯秀的,希望通過戛納讓全世界更多的瞭解時下華語影片的風貌。而且張柏芝領銜此次《危險關係》在戛納的亮相,也一定會非常精彩不會讓大家失望。


范冰冰露腋毛

法國當地時間5月16日,范冰冰以具有古典意味的「China瓷」亮相戛納紅毯,也許是髮型仿似藝伎,范冰冰走紅毯時,主持錯把她認成了「日本瓷娃娃」,但據專家介紹這種髮型產生於中國南北朝時期,到唐代發展成垂練髻,並有文物佐證。並且在走紅毯的過程中,范冰冰也被某些媒體拍到了抬手露出腋毛的照片,不知當范冰冰自己看完後會怎麼想。


楊冪成「釘子戶」

18日,楊冪同陳廷嘉一起走上了戛納紅毯,楊冪身著一身黃色抹胸裙亮相。初次走上戛納紅毯的楊冪顯得頗為大氣,一直保持微笑。但就在紅毯上,楊冪卻屢遭工作人員勸離的場面,也被某媒體拍下來楊冪亮出中指的照片,也有網友笑稱楊冪成為了紅毯的「釘子戶」。隨著事件的愈演愈烈,楊冪本人也做出聲明,做出不雅手勢和被驅趕只是一場誤會。

来源:光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