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 謊言 金錢 毒殺 權力 薄案進入尾聲(組圖)

發表:2012-05-24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5月25日第一本相關叢書《薄熙來──性、謊言、金錢、毒殺與權力之戰》,將在全臺連鎖、網路及一般書店開賣。

薄熙來事件的發展,過程像精彩的政治小說,包含薄熙來、妻子,還有傳聞中妻子的情人、背叛的打手、左右路線之爭、中南海權鬥,及微博引起茉莉花另一種方式的綻放等,相關密檔、精華全蒐錄在書中。

薄熙來、王立軍鐵腕治理下的重慶,司法局長文強被指為重慶黑惡勢力幕後代表,被送上死刑臺,估計4年中有近5萬人被捕,60人被判死刑或死緩,一般推測,當中冤案無數。

薄熙來的紅色恐怖使得知識界氣氛低迷,連大學生歌唱比賽,也被迫轉型為「紅歌大賽」。

各種傳說,真假難辨,傳說背後,暗藏玄機,此書一一解讀。 

薄熙來案進入尾聲

香港《經濟日報》轉述海外媒體消息,薄案有60人受牽連,其中包括薄家三名「家臣」,他們是,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出身軍情系統的於俊世、以及華匯人壽董事局主席馬彪;有關部門正從他們口中套取更多薄的犯罪情節。

報導披露,這3名家臣與薄家的關係非常密切,薄擔任大連市市長時就已經認識於俊世。

於俊世主要負責幫薄熙來蒐集情報和建立關係;徐明則憑著與薄的交情,從許多地方官員獲得高利潤合同;馬彪則與徐明在重慶有業務合作。

據《紐約時報》消息,1月末,薄熙來與王立軍因英商海伍德(Neil Heywood)死亡事件掰臉反目,這3名家臣調解未成,恐累及自身,遂乘坐徐明的私人飛機倉惶出逃,不知何故又重返大陸,最終未能逃過薄案的牽連,被拘調查。

據海外媒體的報導,中共中央可能會在6、7月夏季北戴河會議前,確定對薄熙來的處理方式,避免年底召開的中共十八大受影響。

海外的多維新聞網消息稱,薄案調查組已掌握的大量證據,顯示薄熙來涉及「性質極其惡劣的貪腐問題」,薄妻可能被判處死刑。但據稱薄妻谷開來沒有如傳聞般,持新加坡國籍。

另外,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涉叛國等罪,將於6月開庭審理,有分析可能判16年以上有期徒刑至無期徒刑。

《重慶日報》22日報導,重慶市市長黃奇帆被成為重慶十八大代表候選人。薄熙來案發後,黃立即表態「對黨絕對忠誠」,與薄熙來劃清界限, 檢舉揭發薄熙來,終於保住了烏紗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