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大哥已逃離把守嚴密的東師古村(圖)

發表:2012-05-24 1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23日,在北京,陳光誠大哥陳光福演示他如何被綁在椅子上受酷刑 (路透社)


【看中國記者歐陽光編譯】據美聯社5月24日(週四)報導,中國人權活動家陳光誠的大哥據稱已逃離被嚴密把守的(山東臨沂)東師古村,到北京尋求如何保護其兒子的法律建議。

陳光誠上月逃離在東師古村的軟禁後,尋求美國外交保護,引發了北京與華府間的僵局。兩國達成協議,讓陳光誠偕同妻兒赴美留學,但他的支持者們稱,陳光誠在山東的其他家人面臨著當局的持續打壓。

他的侄子陳克貴已被逮捕,並被控在上個月當地方官員衝入陳家尋找陳光誠的衝突中犯有「故意殺人罪」。

據律師丁錫奎(Ding Xikui 音譯)說,陳光誠的大哥、陳克貴的父親陳光福週四在北京與他會面,討論陳克貴的案情。

丁錫奎說,他與另一名律師受陳克貴妻子的授權為陳克貴辯護。然而,陳克貴目前被關押的沂南看守所警方告訴他們,將由政府任命的律師代表陳克貴。

丁說,陳光福希望與他會面,以確認他也希望由丁錫奎代表他兒子(出庭),而不是政府指定的律師。

丁說,就陳克貴的案件,「我們仍然在與地方當局進行談判」。丁還說,陳光福也希望能與他的媳婦-目前也身在北京的陳克貴的妻子見面。

另兩名人權律師說,陳光福一離開東師古村後,即給他們打了電話。其中一名律師江天勇說,陳光福描述說,自從陳光誠一個月前逃離東師古村後,在他們家鄉的安全把守更加嚴密。

江天勇說,「增加了很多人,他們駐紮在村口及主要的路口,甚至還波及更遠、更廣的地區」。

(譯文有刪節,點擊看原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