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芝」已正式離婚 狄:霆鋒笑容多了(組圖)

發表:2012-05-26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謝霆鋒、張柏芝一年分居期滿,於5月20日正式收到離婚書。前日張柏芝在戛納度過32歲生日,在當地連走三場賀生日,但她坦言今年生日沒有感覺,並透露不敢致電大兒子Lucas,免太掛念兒子,會忍不住哭出來;另外一邊,雖然謝霆鋒沒有做出回應,但香港資深媒體人、謝霆鋒母親狄波拉的好友查小欣,則在自己博客上透露了狄波拉一家的近況,文中稱這一年狄波拉感覺兒子變化很大:「霆鋒的笑容多了,懂得關心周圍的人。」

張柏芝戛納慶生「沒感覺」

張柏芝與謝霆鋒去年宣布離婚,按照香港法律規定,夫妻申請離婚必須分居滿一年,才能拿到離婚證書。日前兩人已分居期滿,五月二十日已正式收到離婚書,這意味柏芝與霆鋒的六年婚姻正式畫上句號。對此,昨日記者致電張柏芝經紀人周小姐,她表示不作回應。

已恢復單身的張柏芝前日過32歲生日,她人在戛納連赴三場排隊慶賀生日。舟車勞頓的張柏芝雖然一臉倦容,但她依然笑臉迎人。派對上,電影公司安排了蛋糕給張柏芝賀壽,導演都送上禮物,但當張柏芝切蛋糕時竟發現沒刀,十分搞笑。在接受港媒採訪時,張柏芝感言:「來這裡都不知道時間了,對生日也沒什麼感覺。」提及生日願望,張柏芝稱「最想身體健康,因為做了媽媽之後,真的好需要健康的體魄去照顧小朋友」。此外張柏芝透露不敢打電話給大兒子Lucas,「不是怕兒子哭,是怕我自己會哭,因為好捨不得!」


鋒芝最後「全家福」

狄波拉稱謝霆鋒「笑容多了」

前日,香港資深傳媒人查小欣更新了博客,文章透露,狄波拉告訴她自己今年很開心,主要原因就是家庭變得更加融洽和睦。其中,謝霆鋒的轉變是關鍵。「霆鋒的笑容多了,懂得關心周圍的人,妹妹(指謝霆鋒妹妹謝婷婷)也常說‘媽,你看哥哥笑得多開心’。基本上家人和朋友都感覺到霆鋒的轉變,並替他開心。」此外,狄波拉告訴查小欣,謝霆鋒「父愛爆棚」,「他會煮早飯給Lucas吃。他煎蛋,Lucas就把材料拋入鍋中,兩父子合作煮早飯,很溫馨。現在的謝霆鋒不再打遊戲機了,雖然我不覺得打遊戲機有任何問題,相反我寧願他躲在家中打機。他每天工作壓力這麼大,藉著打機來舒緩,總好過他外出。」

来源:中國娛樂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