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

作者:邢仁濤 發表:2012-05-26 2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孟子引《太甲》曰: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此之謂也。

所以周永康因活摘民眾器官盜賣已經完蛋了:不管他是要被抓了,還是正在進行的謀反政變,他都注定是「不可活」;即使血債派能謀反成功也只是暫時,最終還是會隨中共一切埋葬。現在周永康們只是希望來陪葬的嘍囉們再多些以此來爭取一點殘喘的時間而已。(理由具體可參見《2012黨內各派站隊指南--未來政局走向概要》 所以建議您就別參與謀反了,而到今天你還不有所表示趕快離開血債派那也就只有死路一條了。

其實血債派裡面除了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這幾個罪大惡極的首惡是絕對不可饒恕以外,其他人大都屬於嘍囉走卒之輩,只要真心悔改,趕快將功贖罪,依此甚至完全可以全身而退,除非你不知死活還繼續干。

其實不管你是部長還是公安局局長或是派出所所長,不管你是中央的還是農村鄉鎮的,不管你是小警察還是將軍、醫生,不管你是特務還是政法委的一個公務員,其實你真的就只是江澤民、周永康的小嘍囉們!只是他們威逼利誘、欺騙下的一個走卒、一個棋子而已!即便你是什麼長、甚至是省長、部長其實真的也就只是這幾個首惡的手下走卒,這幾個首惡除了騙你們跟著他們一起去犯罪以外,它們才不會關心你將來是否被撤職、被審判、甚至被槍斃呢。其實你們真的也屬於被矇蔽的,雖然是主動或是被動的參與鎮壓民眾、活摘器官的罪惡,但畢竟你們也屬於另外一種形式的受害者, 其實大多數都還是很有希望通過將功贖罪彌補或洗刷掉身上的罪惡的!

在前幾年,面對海外對血債派首惡江澤民的國際起訴,首惡江澤民自己提出給法輪功的平反條件之一就是迫害死多少法輪功學員,就槍斃多少警察,以此來換取法輪功學員不再追究起訴首惡江澤民。單就從這一點上,我就替這些警察感到不值,給人當了嘍囉走卒還不夠,最後還要成為血債派首惡們的替罪羊。也單就這一點,就可以有些理由從各種角度來為這些血債派可憐的嘍囉們網開一面,希望他們能通過將功贖罪、爭取寬大處理。

從個人角度我其實從一開始就不理解血債派為什麼要那麼殘酷鎮壓這個民間氣功法輪功,人家不就是煉煉氣功嗎?不就信仰信仰「真善忍」嗎?也不就這點事情嗎?十多年來不也就是一直要求煉功的自由嗎?這在全世界上哪個國家不都是最基本的事情、最基本的自由?怎麼能就因為這點最基本的人權就把人家法輪功學員抓起來虐待,最後還要被活摘器官盜賣呢!政府機關裡那麼多高知識、高智商的公務員們怎麼就能毫無良心的跟著干呢?後來在和朋友們探討這個奇怪現象才豁然間發現,其實這次是在中共一言堂的控制下、在沒有獨立媒體的監督下,文化大革命的悲劇又一次的上演而已,被欺騙的民眾和官員、警察就肯定會再一次成為紅衛兵們去殺去鬥,只是與過去文革的表現形式不同,以至於很多政府高層官員甚至中央部長級官員也被煽動性的媒體報導和虛假的政治情報所矇蔽、被欺騙,也把天安門自焚偽案當成真的了,所以才推波助瀾的參與迫害,也就成了血債派的一個嘍囉,成了未來被審判被處理的對象。

其實血債派的大多數嘍囉們(人)只要去看一下新唐人電視臺製作的錄像片《偽火》、大紀元報紙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和《新紀元週刊:揭開活摘器官黑幕 》等獨立分析報導或直接去人家法輪功的明慧網看看系列真相報導,大多就會馬上明白自己上當了、被江澤民騙了;因此不管過去跟隨首惡做了什麼錯事,只要能明白過來抓緊時間彌補,或許都還是能夠去將功贖罪、得到一個美好的未來。

當然血債派的嘍囉們雖然是屬於被矇蔽、被威逼利誘的,但畢竟你參與了鎮壓維權民眾、迫害法輪功,間接或者直接的參與活摘器官的罪惡,手上或多或少佔了血了,這血債你沒有去彌補去表示、甚至不能來個功過相抵怎麼能躲的過呢?如果沒有重大立功表現,你又怎麼能逃避得了同僚們在法庭上的指證呢!

只是到了今天,血債派裡面這些人能夠自救時間真的可以按天來算了!美國國務院剛提交的2011年度人權國別報告已經明確列出了中國血債派大量活體摘取民眾器官販賣的罪行了,所以各位覺得還能剩多少時間讓你們去彌補罪過?不抓緊機會趕快去當污點證人能行嗎?

能否得救,能否保住職位,能否不讓家人受牽連,能否保住性命,能否不被追查國際列入罪犯名單,其實也真的就完全看各位現在的表現了--但也是最後的表現。

或者你可以收集罪證,積極舉報,或者你可以消極執行命令、反向執行,或者你可以在你許可權範圍內釋放那些被迫害的為維權民眾和法輪功民眾,或者這樣或者那樣,方法有的是,關鍵看你那顆心、行動和起的作用、價值了,越早越主動。但也沒有多長時間能給你們彌補了。除非你不知死活還繼續干,就像是曾慶紅之流最近居然不斷跳出來挺著脖子非要和江、羅、劉、周這四個死刑犯捆在一起,那可就真不可理喻了。

「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 所以對於血債派嘍囉們來說,將功贖罪才是正道,負隅頑抗也就注定隨四大首惡和中共一起被淘汰了。


參考文獻:

《偽火》

《九評共產黨》

《新紀元週刊:揭開活摘器官黑幕 》

明慧網

追查國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