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中華女英雄!(圖)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2-05-29 04: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300村民們集體簽名、按手印上書中央,要求釋放王曉東。

河北泊頭市富鎮王曉東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公安局抓捕。因為修煉,他被長期的迫害,妻子也無奈地與他離婚。這一回,他被捕後,6歲多的兒子與年近80歲的寡母無人照顧。面對這樣的情況,王曉東的姐姐和妹妹二人做出了驚人的舉動,她倆用一天的時間在周官屯村走了一圈,就有110戶村民在要求釋放王曉東的呼籲書上簽名按手印。第二天,沒趕上簽名的村民聽說此事後,繼續簽名。於是,震驚中共高層的「300手印」事件誕生了。4月10日與14日,王曉東的家人還兩次到泊頭公安局、一次去檢察院送呼籲書。但都沒人接待。於是,家人把材料發放給路人,讓社會來評理!

看到這樣的報導,不覺對這對姐妹肅然起敬。王曉美姐妹不單單是為自己的兄弟呼籲,更是為所有還在受難中的法輪功修煉者呼籲。雖然血債幫失勢,但繼續鎮壓法輪功仍然是他們必須堅持的最後的底線,他們會垂死掙扎。所以,還會出現諸如泊頭市蠢不可及的國保警察繼續鎮壓王曉東這樣的犯罪行為。這種環境下,王曉美姐妹敢於站出來,敢於寫呼籲書讓村民簽名、讓村幹部蓋印,一是太有創意,二是非常勇敢,三是很有影響力。如此抗暴,豈不是中華的女英雄!

好樣的王曉美姐妹,繼續抗爭下去。你們這樣做,在法律上沒有任何罪,不構成任何違法。所以,中共在法律上對你們無能為力。按照中共的法律,修煉法輪功不可能構成犯罪。修煉法輪功都不構成犯罪,那麼你們為修煉法輪功的兄弟代理控告、呼籲民眾的支持,更是不構成任何的違法犯罪了。所以筆者建議你們,繼續吁吁,繼續發聲。陳光誠也沒有罪,但是中共就敢對他長期非法拘禁。正是因為陳光誠的抗爭,所以他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逼使中共不得不放他去美國。現在血債幫失勢了,所以此事你們更有必要要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配合溫總理解決法輪功問題。

敬告全世界的人權組織,王曉東是人品與口碑極好的教師,他的災難是所有人權組織的不幸,是所有人權組織必須面對必須干預的事。面對這樣的事,包括聯合國的人權機構不能再裝聾作啞,必須嚴正地向中共提出,讓他們解決。同時在此建議美國政府,既然做了好事把陳光誠給接到美國來了,那麼也花點精力關注一下王曉東一家人。

也敬告全世界的媒體,關注關注來自災難深重的中國王曉東和他的這兩個姐妹吧。你們環視全球,有哪幾個國家會有這樣的控訴,有這樣的倆姐妹和他們親兄弟這樣的故事?全球都不會有,那麼中國有,不應該高度關注,不應該讓全世界的民眾都來關心,都來一起揭露中共的邪惡政策嗎?拿出你們關注陳光誠的N分之一的精力,來關注一下王曉美姐妹。陳光誠是殘疾人,你們關注有理由。而王曉美現在還在流浪中,她是女性,她的苦難同樣特別,所以也希望你們多加關注。只要國際社會共同發聲,中共就不敢那麼邪惡。

伸出溫暖的手,說出公道的話,大家一起來支持中華女英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