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祖遺留房產遭強拆 浙江人絕食靜坐(圖)

作者:楊蓉真 發表:2012-05-29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盧向農在法院門前絕食靜坐抗議

【看中國記者楊蓉真採訪報導】已經於浙江省湖州市吳興區法院絕食靜坐抗議第5天的盧向農,28日向《看中國》記者表示,他將持續抗議,並表示將有更多人加入他的抗議行列。盧向農表示,他希望透過絕食靜坐抗議讓其它人也效仿,以維護他們的權益。

盧向農原住於湖州市吳興區衣尚街,曾祖母為美國人到中國傳教,後留在中國,房子也於當時建成。5年前,開發商開始要強拆盧向農的家,他們向美國大使館申請保護,因此強拆未果。但盧向農表示,那些人不死心,開始做一些違法的行為,迫使他們無法居住。他說:「他們故意在我家門口把我的房子搞壞,把邊上所有的房子全部拆掉,我們家的房子就要塌下來。另外,他們在我家門口挖了大洞,不讓我們出入。還有,叫一些社會上的人偽裝成施工人員,我跟他們交涉,就用鐵棒把我的肋骨打裂了。派出所只是象徵性的處理了一下對方,罰款5百元,我這邊卻沒有醫藥費。」

除了強拆事件,盧向農經營的收藏生意也受到影響,但有關單位拒絕給予賠償。因事件未獲得解決,盧向農尋求司法途徑,但他不報希望。他說:「這又是一個騙人的把戲,你去告吧,法院怎麼會幫你呢?他一直是幫開發商的。」他認為這些問題體現的是長期以來政府聯合開發商打壓老百姓。

盧向農表示絕食是希望討回公道:他說:「這是司法不公,要讓專制下臺,我們老百姓才有好日子過。讓說假話的人滾蛋。」他也希望他的抗議能起到示範作用,讓更多的人敢於表達自己的抗議。他說:「今天會有很多人來一塊靜坐,像被他們強拆的百姓、另外的鄰居都會過來。他們(法院)在騙我們,說叫我們分案處理,我叫大家一起來起訴。」

記者打電話至吳興區人民法院對此一事件進行瞭解,接電話的人員聽到記者的詢問後,回答:「這個你不要打電話來。」隨即挂斷電話。記者再次撥通電話,接電話的人沒有聽完記者的提問,就挂斷電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