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地震 網民譴責政府不作為

作者:唐山民眾 發表:2012-05-31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28日上午10點和29日早上5點,河北唐山連續發生了4.8和3.2級地震,中共地震局在震後公布震級,宣稱這是76年大地震的餘震。網民對此說法感到質疑,譴責政府總是震前闢謠,震後哭喪;並諷刺說,地震局是幹什麼的,應該改名叫「震後局」。

由於此次震感強烈,許多唐山民眾驚皇逃出樓房,雖無房屋坍塌與人員傷亡,但恐懼和不安充塞了人們的心靈。民眾想知道是不是大震前的小震?還會不會發生大地震?雖然中共地震局宣稱唐山近期不會有強震,但由於中共政府多次埋報震情,特別是四川5.12震前闢謠,許多人寧可反著聽,也不再相信政府的說法,而是轉到網上去尋求真相。

百度的地震吧一下熱鬧起來,可是網民們卻發現,凡是預測哪裡有地震的貼子全遭刪除。有一位網民說,他在24號那天發貼子說明這兩天京津唐會有4級左右的地震,遭吧主刪貼。還有網友說:因為關心地震形勢才來到這個貼吧,但看到不讓預測,只好失望的走了。

更有網友發貼問:「地震局是幹嘛的?」許多人跟貼說「震完之後報級的」、「闢謠的」、「逗你玩的」、「維穩的,穩定民心,坐著等死」、「地震局人和老百姓都是奴隸,它的預測結果為它的主子服務」等等。

新浪一位名為「至誠感通×××」的網友5月28日震前2個多小時發了一條預測地震的微博,震後被網友迅速轉載,粉絲速增至11萬多,但是人們很快發現,這條微博被刪除了,作者本人也感到氣憤:「對於政府和官員的某些不作為,還能夠忍受;對於他們的錯作為,還能夠理解;但是對於「反作為」,非常反感和痛惡,無話可說」。

中共的「磚家」們稱地震不可預測,卻又預測出近期不會發生破壞性地震,如此前後矛盾的說法,網友一面斥之以鼻,一面相互分享防震減災措施以尋求自救。有的說倒立啤酒瓶,有的說懸掛磁鐵,還有的提出安全三角帶等等。

更有網友提醒:唐山地震的5月28日和四川地震的5月12日都是農曆4月初8,即「佛誕日」,這是上天對人們不信神佛、誹謗佛法的懲罰。只有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驅逐馬列、光復中華才是真正的自救之法。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