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將在紐約舉行

作者:張正 發表:2012-06-04 1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正報導】由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第六屆「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將於2012年10月在美國紐約市舉行。決賽後的當天,還將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主廳舉辦「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音樂會」。

從2007年開始,新唐人電視臺連續舉辦了五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在世界的聲樂界和文化界獲得了好評。由於許多西方的歌唱人才也想參加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聲樂大賽,考慮到義大利文中稱美聲唱法為Bel Canto,掌握純粹的這種Bel Canto唱法的人不多,全世界有著許多種源於傳統聲樂技巧的歌劇唱法。為了讓東西方的聲樂人才都來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聲樂藝術,大賽組委會將比賽更名為「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因為是接續前五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所以今年的比賽是第六屆。

按照大賽章程中的規定:參賽選手的條件是:

1.所有專業的聲樂教師、聲樂藝術家和聲樂學生,以及具有專業水準的聲樂愛好者均可報名參賽。

2.參賽資格:評委會審查參賽報名者的所有資料後,給符合條件者發送新唐人電視臺「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邀請函,參賽選手可憑此函辦理簽證和參賽報到。

比賽曲目包括中外歌劇詠嘆調和藝術歌曲。

比賽分為初賽、複賽、決賽三輪。

初賽演唱自選歌曲一首;複賽和決賽演唱自選歌曲(或片段)各兩首。決賽至少須有一首中文曲目。

比賽時間及地點

初賽:
*亞太賽區:2012年8月19日,臺灣藝術大學福舟表演廳(臺灣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北美賽區:2012年10月19日,美國紐約市曼哈頓(具體細節將在大賽網站更新)。

註:任何選手均可報名參加在亞太賽區或北美賽區舉行的初賽,但是同一選手不可同時報名參加兩個初賽。

複賽:2012年10月20日,美國紐約市曼哈頓(具體細節將在大賽網站更新)。

決賽、頒獎典禮及「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音樂會」:2012年10月21日,美國紐約曼哈頓的卡內基音樂廳之艾薩克·斯特恩禮堂。

本屆「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評委會由來自世界各地的資深聲樂界專家組成。

在過去的五年中,來自世界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數百位傑出的華人聲樂家們,參加了由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聲樂大賽。新唐人電視臺將邀請往年的部分獲獎歌唱家,參加2012年10月21日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主廳舉辦的「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音樂會」。音樂會將在新唐人電視臺第六屆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決賽之後進行,而在本屆比賽中的金獎選手將有機會與往年的獲獎音樂家們同臺獻藝。

大賽組委會希望參賽的東西方聲樂人才都能在大賽中發揮最好的水準,為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的聲樂藝術作出自己的貢獻。

比賽詳情,請到以下網址查看:http://vocal.ntdtv.com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